胡萝卜的好处 胡萝卜这些好处或许被你低估了(2)

  4、再加入胡萝卜汁调皮胡萝卜粉浆。

  5、取一平整的平盘,刷少量食用油,倒入粉浆。

  6、用大火蒸5分钟即成透明状。

待其冷却即成拉皮,将其卷起

  7、待其冷却即成拉皮,将其卷起。

  8、切断放不粘锅煎香,撒一些白芝麻即成。

  胡萝卜炒金针菇

  准备食材:胡萝卜、木耳、蒜苗、葱、姜、蚝油、鸡精、香油、盐、糖等调味料

  制作过程

  1、金针菇切掉根部洗净,胡萝卜切丝,泡发的木耳也切丝。

  2、撕开的金针菇倒入开水中焯水,之后就捞出控干水分,备用。

  3、起锅烧油,油热后倒入葱和姜,炒香。

  4、放入胡萝卜翻炒均匀。

  5、加入适量的盐和白糖、少许的蚝油。

  6、放入金针菇和蒜苗段、木耳翻炒。

  7、淋入少许的香醋,加入适量的鸡精和香油,翻炒均匀后就可以出锅啦!

  胡萝卜的禁忌

  1、胡萝卜不宜与富含维生素C的蔬菜、水果同食,同食会破坏维生素C,降低营养价值。

胡萝卜不宜与富含维生素C的蔬菜、水果同食

  2、胡萝卜榨成汁后,实际上果肉中营养很大一部分都流失了,比如说纤维素,长期食用会令你的营养不均衡,不利于排毒。因而不宜长期食用。

  3、食用胡萝卜时,不宜加醋太多,以免胡萝卜素损失。

  4、酒与胡萝卜不宜同食,会造成大量胡萝卜素与酒精一同进入人体,而在肝脏中产生毒素,导致肝病。

  5、白萝卜和胡萝卜好不要同食。萝卜主泻、胡萝卜为补,好不要同食。而且胡萝卜中含有维生素C分解酶,二者混吃时,会破坏白萝卜中的维生素C。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胡萝卜的好处,胡萝卜颜色很好,看起来就有食欲,吃起来还能起到明目和预防便秘的效果,大家可以将胡萝卜炒着吃,也可以凉拌吃,味道是很不错的。

胡萝卜的做法 胡萝卜的好处 胡萝卜的禁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