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瓜干

  地瓜干是很多女孩子爱吃的零食,不过地瓜干不同于其他零食,地瓜干是天然的,健康的,所以吃多了也没事,对于女孩子来说也不会发胖,今天,小编就和给大家介绍一下美味的地瓜干。

  地瓜干有时候人们也会叫它红薯干,当然地瓜干是地瓜晒制而成的,所以也是绝对的纯天然食物。

  地瓜干保留着自然的色泽和品质,颜色黄中透红,味道清香甜美,质地松软耐嚼,而且还有很高的葡萄糖和维生素A、B含量。一般是将整块地瓜蒸熟去皮,然后压制、烘烤。制成之后可保存几年不坏,既可当零食,也可切成小块,拌上面料、鸡蛋、香料,经油炸再沾上冰糖粉作为酒席名菜。这是早期的制作方法。将整块地瓜去皮,然后制片或切条、蒸熟、速冻、油炸(两只小猪的故食)。

  作用功效

  1、和血补中:地瓜营养十分丰富,含有大量的糖、各种维生素及矿物质,能有效地被人体所吸收,防治营养不良症,且能补中益气,对中焦脾胃亏虚、小儿疳积等病症有益。

  2、宽肠通便:地瓜经过蒸煮后,部分淀粉发生变化,与蒸煮前相比可增加40%左右的食物纤维,能有效刺激肠道的蠕动,促进排便。

  人们在切地瓜的时候会有白色液体出现,其实这个就是地瓜中淀粉。

  3、增强免疫功能:地瓜含有大量黏液蛋白,能够防止肝脏和肾脏结缔组织萎缩,提高机体免疫力,预防胶原病的发生。地瓜中所含有矿物质对于维持和调节人体功能,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所含的钙和镁,可以预防骨质疏松症。

  4、防癌抗癌:地瓜中含有一种抗癌物质,能够防治结肠癌和乳腺癌。此外,地瓜还具有消除活性氧的作用,活性氧是诱发癌症的原因之一,故地瓜抑制癌细胞增殖的作用十分明显。

  5、抗衰老、防止动脉硬化:我们知道地瓜中含有很多抗氧化物质,这些五可以帮助女性朋友延缓衰老,消除皱纹,所以在地瓜干上,这个作用也是一样的。  

地瓜干 地瓜干制作 地瓜干功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