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瓜的存储方法 吃地瓜有什么好处

  地瓜也叫红薯,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一种美食,在很多的餐馆、小吃店都有地瓜做的美食,但你知道地瓜的营养价值有哪些吗,地瓜的储存方法是怎样的呢,下面一起了解吧。

  地瓜的储存方法

  1、红薯在霜降的时候,要提前把它们挖出来。

  2、挖时尽量不要损坏它的表皮。

  3、存放在事先挖好的地窖里。

  4、选择的地窖要在3到5米深,土质好选择黄土。

  5、把红薯在地窖里摆放整齐,后撒上一些保鲜剂。

  6、地窖口用草堆盖上。

  地瓜的营养价值

  吃地瓜的好处与很多,它的营养成分多样且丰富,它能预防便秘、肠癌等症状,还能减少我们对热量的需要,是绝佳的减肥食物。

  地瓜,味甘性温,能滑肠通便,健胃益气。含有较多的纤维素, 能在肠中吸收水份增大粪便的体积,引起通便的作用。糙米 糙米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淀粉、维生素B1、A、E、纤维素、钙、铁和磷等矿物质,其中丰富的纤维质有助排便。

  地瓜是一种富含多种营养素的蔬菜唷!其对於人体健康的好处如下:

  1.地瓜属於碱性食品,可以中和人体内所累积过多的酸。

  2.地瓜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有助於滑肠通便。

  3.地瓜中的胶原及粘液多醣类物质,可以预防动脉血管硬化与保持血管弹性,排除多余的胆固醇。

  4.地瓜中的维生素 C含量高且不易流失,只要食用约两百公克的地瓜,就能提供一日所需。

  5.地瓜富含大量黏液蛋白质,能防止动脉硬化、降血压、抗衰老、提高免疫力。

  此外,地瓜的幼芽及嫩叶部分也可当做蔬菜食用,其富含维生素 C、维生素E、β胡萝卜素、纤维素、钾和铁质等营养素,吃了可以预防癌症,外用则可消疮肿唷!

  结语:地瓜的储存方法你知道了吧。很多人吃地瓜会放屁,这很有可能是你的消化功能出了问题,消化好的人在吃完地瓜后发生放屁的现象很少的,所以吃完发生排气你就要注意保养自己的肠胃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