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材太好 小心带来的“凶器”

  我们了解到一个人的身材很好是绝对让人羡慕的,但是我们现在也要注意一些身材太好的人往往身体中会有一些疾病征兆,那么好身材究竟会带来哪些疾病隐患呢?腰围纤细的健康隐患是什么呢?大腿过细的健康隐患又是什么呢?今天我们就随着三九小编一起去详细的了解一下吧。

  尽管在生活中我们回去羡慕别人的好身材,但是往往好身材也暗藏着健康隐患哦。比如:胸大、腰细以及腿细。下面我们就一起去看一下这些分别隐藏哪些健康隐患呢?

  胸部过大的健康隐患:乳腺癌

  胸部较小的女性往往会羡慕胸部较大的女性,但美国科学家完成了一项有关乳房大小与乳腺癌发生几率的研究可能会让她们觉得有一点心理安慰,该研究得出的结果表明:乳房大的女性患乳腺癌的危险比乳房小的女性要高不少!

  在这项研究调查了89,268位年龄在29岁至47岁之间的女性,这些受试者的乳房大小在20岁时就已被测定,然后研究人员对她们进行了长期跟踪调查。研究结果显示,与乳房小的女性相比,乳房大的女性发生乳腺癌的危险较前者高出80%。

  研究人员对此做出的解释就是:出现这样的结果原因很简单,乳房越大的人,那么乳腺细胞也就会越多。这个时候细胞越多,潜在的细胞变异或者是恶性化的发展的危险性也将会越大。

  研究人员表示,这一研究结果对乳腺癌的研究人员十分有用,但对女性本身并不具有实际意义,因为乳房的大小并非女性自己所能决定。

  研究人员同时表示,虽然他们的研究结果表明乳房越大的女性患乳腺癌的风险也就越大,但这并不证明乳房小的女性就可以高枕无忧了。所有的女性都应加强乳腺癌的检查,而不单单是乳房大的女性。

  对策:乳房自检

  预防乳腺癌,自检很重要,自检过程中要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1、自检要选对时间

  一般的绝经前的女性会在月经后的7-10天进行自我检测,这个时候的乳房是比较的松软的,如果有肿块那么这个时候应该是比较容易发现的;绝经之后的女性可以在每个月的固定的一天进行自我检测。

  2、检查要全面

  把预防乳腺癌需要自检的部位都检查到,不要有所遗漏。

  3、对镜观察

  主要是看乳房的外形有无改变、乳头是否下陷、皮肤有无下陷等。

  4、姿势与方法

好身材 腰围纤细的健康隐患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