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男性健身 3种球帮助男人塑形

  养生已经成为男女老少都在讨论的话题了,中年男性健身需要掌握哪些方法呢?健身减肥也开始成为人们热烈关注的焦点了,男性健身减肥和女性健身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男性健身方法都有哪些吧!

  中年男士健身多玩三种“球”

  自古以来,男性就比女性更具有运动的天分,许多男性到了中年以后会出现许多的问题,将军肚和身材走形都严重影响了男人的身体健康!你们知道中年男性健身有哪些好的办法吗,那些太过剧烈的运动已经不适合中年男性了,看看小编推荐的这几种球类吧!

  柔力球练全身

  说起柔力球,温家宝总理是粉丝。2009年温总理去深圳考察时,还抽空与当地居民们一起打柔力球。

  柔力球这种动作舒缓的运动,很合适中年男士。牛映雪说,五十岁以后的男人,有的挺着“将军肚”,有的颈部、肩部和腰部也都开始变得有些僵硬了,玩柔力球时,虽然只是胳臂在动,但它是一种全身性的运动,可以使颈、肩、腰、腿得到均衡全面的锻炼,对减肥也有一定帮助。

  羽毛球练心脑

  人过五十,反应能力和记忆能力就会逐步减退。羽毛球轻盈便捷,运动场地不大,打球时需要练习者在短时间对瞬息万变的球路做出判断,果断地进行反击,因此,它能提高人体神经系统的灵敏性和协调性,心肺功能也能得到强化锻炼。

  牛映雪建议,在打球之前,好确认你的膝关节、踝关节没问题。因为羽毛球不但需要快速跑动,还要经常跳起扣杀,打的时候一定要悠着点。开始前先热身,把每一个关节都要充分活动开,特别是颈部、肩关节、腰部和下肢。

  足球强化下肢

  中年男人需注意加强下肢锻炼。足球、篮球对下肢的锻炼效果好,但对身体素质要求很高,且还经常会发生身体的碰撞,必须有短跑的爆发力、长跑的耐力和良好的弹跳能力。因此,对于中年男人来说,可以作为挑战项目,偶尔玩玩锻炼下体能。

中年男性健身 男性健身减肥 男性健身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