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男性健身 3种球帮助男人塑形(3)

  男人健身减肥运动项目

  有些人错误的以为减肥是女人才会热衷的事情,但其实许多男性朋友也开始健身减肥的计划了!身材完美的男性不仅身体素质好,而且更具有魅力,所以拥有一个强健的体魄是很重要的!男性健身的方法到底有哪些呢,看看小编给大家推荐的这几种健身项目吧!

  屈臂运动

  将电话簿等有一定重量的东西放入手提包内,然后,手握住包的提手,反复将其以屈臂的形式,从腰部开始上提到肩部位置,左右手臂交替进行,各来回做30次。本运动可有效地刺激肱二头肌,使其结实发达。

  屈臂运动能锻炼你的上半身,告别单簿、瘦弱的上半身,扎扎实实地得到强壮的双臂及丰厚的胸膛。

  俯卧撑运动A

  将双手分别平放在离肩膀约一个拳头间隔外的二张椅子上,身体尽量保持一条直线,然后做俯卧撑。这一运动可锻炼上臂的肱三头肌。

  俯卧撑运动B

  运动前的准备姿势与A相同,只不过为加大锻炼的强度,将双足架在桌子上。伸直双腿。缓缓地做俯卧撑,这样可以使手臂外侧的肌肉群受到刺激,逐渐变得有韧劲。

  下蹲运动

  双腿分开,约与肩同宽,腿尖略向外,两腿略弯曲,双手抱住后脑部。然后,使臀部慢慢地下蹲,直到大腿与地面平为止。随后再慢慢地复原,注意不要伸直膝关节。

  曲膝运动

  臀部略微接触椅子、双手紧握椅子边缘。让膝盖轻松地弯曲,双腿拼拢,然后,慢慢地使膝盖向胸部靠近,而后慢慢地复原。

  侧身弯曲运动

  手持有适当重量的手提包,另一只手的掌心贴在后脑勺。然后,手提包像被拉向地面一样自然下垂,身体跟着一起侧身弯曲。复原动作是:慢慢地将手提包上提,身体也慢慢地伸直。左右侧交替进行。

  下半身的训练

  想使臀部紧收、大腿有劲,塑造一个理想的下半身的话,请做以下运动:

  后曲运动

  双脚分开与肩同宽,一手扶着椅子,让上半身保持固定,然后,膝盖向前挺,而腰部则慢慢下落。向后倾,保持这一姿势,直到较疲劳为止。这节操可使大腿部的前侧肌肉健壮、消耗臀部的脂肪。

  结语:很多男性都开始关注自己的身材,想要通过各种方式来达到健身的效果,塑造完美的身材!但是不同的人群适合的健身方式是不一样的,所以我们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健身方法!上述介绍的这些男性健身方法都是非常有效的哦,希望每个男人都能塑造完美身形!

中年男性健身 男性健身减肥 男性健身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