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健身减肥 一周完美减脂食谱

  随着肥胖者的越来越多,减肥逐渐成为了时代的流行,除了为塑造S曲线的女性外,不少男士由于不断肥胖的身躯,也加入到了减肥大军中来。男士健身减肥迫在眉睫,合理的减肥食谱健身饮食计划助你轻轻松松拥有美好身材。

  男士健身八大方法

  1.热身

  热身对于任何运动都显得相当重要,五分钟的跳绳练习对于健身尤为重要,速度与动作幅度的加快,加大,足以取得好的热身效果。

  2.仰卧蹬车

  仰卧在地面上,双手放在脑后,头部和肩膀微微抬离地面。弯曲左膝盖靠近胸前,同时向左扭转身体,用右手肘去碰左膝盖,然后还原,换另一边。每边各一下为一个动作,20个动作为一组。

  3.俯卧的举臂

  俯卧在地面上,一条腿伸直,脚趾抵住地面,另一条腿向上自然弯曲,放在地上。双手各握一矿泉水瓶,交替做上推和下拉动作,双腿不动。做动作时,注意保持背部和脖子呈一条直线。双手各上推一次为一个动作,15个动作为一组。

  4.负重弓箭步深蹲

  负重弓箭步深蹲对于腰部,腿部的锻炼都能起到很大的作用,一个没用的箱子或几块简单的板子凑在一起,就能让你随时随地的轻松练习。

  5.滑行俯卧撑

  俯卧撑不用说了,上中学的时候就会。这里要讲一个加大难度的俯卧撑:在两只手掌下面各垫一张纸或者一块布——用来减小摩擦系数,在撑起身体的同时,慢慢把两只手相对滑动、靠拢,然后还原身体和双手。怎么样,这回就不那么容易了吧?20个为一组。

  6.单腿臂支撑

  找一把椅子,双手撑在坐椅边缘,支撑上身重量,一条腿弯曲,一条腿向前平伸。用手臂和单腿的力量支撑,慢慢下降身体,直到上臂与地面平行,然后慢慢还原。15个动作为一组,完成一组换腿。

  7.卧撑举腿

  呈俯卧撑姿势,但把两只小臂向前平放在地面上,锁定肩膀关节不动,保持脊柱伸直。同时抬起左腿和右手,伸直抬离地面,保持3秒左右,然后还原。20个动作为一组,完成一组换另一边的腿和手臂。

  8.负重侧平举

  手臂的练习相信困扰了不少热爱健身的男士,其实只要两桶水就可以让你在家也能练习。双脚与肩同宽,双手各拎一桶水,平举姿势慢慢举起,来回十五组,轻松锻炼。

  男士想要拥有好身材,不妨试试以上几个减肥方法,坚持运动锻炼,不知不觉就减掉赘肉噢!

健身饮食计划 减肥食谱 男士健身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