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健身有哪些好处 健身对身体有这些好处

  在生活中,有越来越多的男性特别喜欢健身,那您知道男人健身的话对身体有哪些好处吗?男人在健身的时候注意事项又有哪些呢,平日里男人健身的误区又会有哪些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男人健身有哪些好处

  1、提升性功能

  据一项调查显示,相较于久坐少动者,保持每周4次、每日30分钟的快走,或进行能量消耗相当的其他运动,如游泳、慢跑等,可以使成年男性的性功能障碍发生率减少2/3。所以适当地健身对性功能是很有帮助的。

  2、让皮肤变好

  虽然中国女性不像外国人那样喜欢威猛的身材,但是相比起瘦弱的男人,她们更喜欢有点肌肉,看起来高大、打起架来很帅的男人,这让她们有安全感。而且经常健身的男人皮肤也会更好,人也看起来更青春朝气。

  3、解压

  在当今社会男人都会有生活压力、工作压力等等,男性在压力较大的时候健身可以使人的身心处于轻松愉快的状态,健身它能让人感到欢愉和满足,帮助人们排遣压力和不快。

  4、增强自信

  大多数人都知道其实健身是一个长期坚持的过程,长期的健身不仅能锻炼人的耐心,而且身体的病痛也少了,这会让你变得更自信。

  5、改善睡眠

  当今社会有很多人都有睡眠不好或者失眠的现象。而定期健身可以帮助你很快地入睡,远离失眠的困扰。

  男人健身注意事项

  1.不要形成锻炼癖

  在一般情况下,初次参加健身训练的人都会感到非常兴奋,特别是当锻炼出效果的时候。这在很大程度上激励着你更多地参加锻炼。但是,有一些人一进健身房就迫不及待地投入大强度的锻炼,而忽视了运动前的热身。而且过度的训练往往把自己弄得精疲力尽,影响了正常生活和工作。对此,美国训练委员会的发言人理查德·科顿指出,健身是个长期的工程,不要想一天就成为健美先生。

  2.早晨醒来和训练之后,是你进餐的两个重要时段

  在艰苦训练的同时,你需要增加需要,如果你的早晨没有吃饱的话,你在稍后的训练中就会感到饥肠辘辘。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助理教授杰奎·伯尔尼博士说,早晨应该包含 较多的碳水化合物和一些蛋白质。鸡蛋白是比较好的选择。此外,低脂肪酸奶、牛奶和谷类食品也是上佳选择。在训练之后,你应立即进食,因为这时你的身体需要补充所消耗的能量。进食应包含碳水化合物、蛋白质、水等,当然还有可口的点心。

  3.多元的训练对你有好处,它可以使你的身体机能均衡地发展

  有氧运动虽对增强耐力和心血管系统有好处,但对增长力量、强壮身体作用较小,只有将有氧运动和力量训练结合起来,才能全面地提高身体素质。

  4.训练之前要做伸展运动,但在伸展之前要热身

  首先,做10分钟低强度蹬车训练。这不仅可以减少受伤,而且能在做大强度运动之前提高身体温度。当身体组织变暖以后,你可以再做5~10分钟伸展运动,尤其是要伸展那些可能用到的肌肉群和身体部位。

男人健身有哪些好处 男人健身注意事项 男人健身的误区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