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练肌肉 男人练肌肉离不开饮食帮忙

  男人对肌肉的执着就像是女人想要苗条一样,都希望自己能够更加的完美。那么男人到底怎样练肌肉效果好呢?我们在练肌肉吃什么能够有所帮助呢?又有哪些练肌肉注意事项呢?不要着急,接下来就一起去文章中看一看吧!

  肌肉,你可曾听说过可以“吃”出来?男人要想有一个好的肌肉,光靠练还是不行的,我们还需要饮食来帮忙,那么男人吃什么对练肌肉有帮助呢?

  蜜糖冰茶

  研究人员发现常吃这类粘稠食物的人体内葡萄糖含量可在较长时间内维持较高水平。

  因为它帮助肝糖的储存,而肝糖是肌肉的能量来源。

  肉排

  肉排比其他蛋白质更能“制造”肌肉。

  同时肉排也可帮助提高体内促睾激素氨基酸的含量。睾激素能增强你的负重能力并锻炼更多肌肉。

  杏仁

  杏仁中含有大量的镁。

  椰菜

  椰菜中维生素C的含量在蔬菜中是高的。半杯椰菜含有60毫克维生素C。

  糙米

  与精米相比,糙米含有更多的精氨酸和赖氨酸。

  低脂冰激凌

  不要完全拒绝巧克力,因为吃巧克力可补充镁。另外,你的二头肌、三头肌以及其他所有X头肌需要钙以正确执行神经传来的命令。而冰激凌可可提供钙,仅半杯冰激凌就含有63毫克钙。

  更适合中国人长肌肉的饮食计划

  早餐(第一餐)

  少量的牛肉或鸡肉,1只鸡蛋和3个鸡蛋白(白水煮),1杯豆浆或脱脂牛奶,1个馒头(可加红豆腐),1个苹果。

  第二餐

  2个柿子,4个蛋,1个甜马铃薯。

  午餐(第三餐)

  2碗米饭或3个馒头,200克牛肉或鸡肉,无脂或低脂牛奶(超市里就有卖脱脂奶粉)或脱脂酸奶(很难买而且贵,不过有利于消化),1个大苹,各类蔬菜(应人而意)。

  训练前(第四餐)

  4个蛋白,1个甜马玲薯,1个柿子,1杯乳清蛋白+肌酸。

怎么练肌肉 练肌肉吃什么 练肌肉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