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子的功效与作用 女人吃它可以乌发养颜(2)

  它对老年慢性支气管炎、支气管哮喘、便秘、风湿性关节炎、神经衰弱和头晕眼花患者,均有一定的辅助治疗作用。

  女人吃松子的好处

  1、抑制食欲

  每天吃大概35克的松子能有助于控制人体食欲,防止发胖。

  2、抗衰老

  有很好的软化血管、延缓衰老的作用,是女士们润肤美容的理想食物。

  3、健脾通便

  能润肠通便缓泻而不伤正气,对老人体虚便秘,小儿津亏便秘有一定的食疗作用。

  4、老年人保健佳品

  强壮筋骨,消除疲劳,能降低血脂,预防心血管疾病,对老年人保健有极大的益处。

  5、强健身体

  松子中含有大量的矿物质,能给人体提供丰富的营养成分,可以缓解疲劳,强健身体。

  松子的营养价值

  1、松子中维生素E高达30%,同时磷和锰含量也很丰富。

  2、松子所含的谷氨酸可高达16.3%,同时也富含脂肪油。

  3、每100克松子中含有蛋白质16.7克,脂肪63.5克,碳水化合物9.8克,钙78毫克,磷236毫克,铁6.7毫克。

  结语:通过以上的介绍,大家对松子的相关知识是否有了更多的了解了呢?女人吃松子具有抑制食欲、抗衰老、健脾通便、老年人保健佳品、强健身体、预防眼部疾病等功效,所以常吃松子对身体是有好处的。

女人吃松子的好处 松子的功效与作用 松子的营养价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