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的功效与作用 吃苹果的16个好处(8)

  方法二:苹果牛奶减肥法

  这个方法和三天苹果减肥法相似,只是主要食材和时间有较大的不同,这个减肥方法的食物是苹果和牛奶,执行时间需要一个星期,不过真正起效果的是两天。

  具体做法

  首先在减肥前5天内正常饮食,到了第六天就开始只食用苹果,除了苹果的其它食物都是不可以吃的哦!苹果是第六天的主食,进食时间不需要有特别的变化,跟平常一样即可。

  到了第七天,也就是实行这个方法的后一天,准备一千克左右分量的牛奶,在一天中分时段饮用,牛奶是这一天的主食。

  小编点评

  苹果牛奶减肥法具有脱水作用,短期内能有效减低体重,而且这个方法成本操作简单,实行起来每次只需要两天,对于减肥的MM来说,应该是非常容易度过的。

  但是,虽然苹果和牛奶本身就具有一定的营养价值,用它们完全代替主食,还是不太安全的,它们不能提供其他人体需要的矿物质、维生素等,会影响身体健康,减肥后反弹也是挺明显的哦!

  方法三:苹果汁减肥法

  具体做法

  取一个苹果,用清水洗干净,然后把它放进果汁机内榨汁,将汁水倒入杯中,再加入1小匙绿茶粉,搅拌均匀后就完成啦。

  制成的苹果汁可以天天都饮用,建议不要滤渣,这样可以提高功效哦。

  绿茶苹果汁的好饮用时间是饭前15~20分钟,这个时间饮用苹果汁能够让饱足的讯息有足够的时间传送到大脑,到开始用餐的时候食欲自然就会下降,可以帮助减少摄入约240卡热量哦。

  小编点评

  喝苹果汁减肥,特别适用于难以控制自己食欲的MM,餐前喝能在一定程度上抑制食欲,增添饱腹饭,减少餐时食物摄入量。

  而且,苹果汁有清洁肠道的作用,可以大大促进食物消化,绿茶也具有降低体内脂肪含量的作用。

  另外,苹果汁廉价却能改善身体,绝对是一种健康饮品,各位MM尽可试一下哦!

吃苹果的好处 苹果 苹果的功效与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