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的营养价值及功效 樱桃吃多小心中毒(2)

  早红

  果实较大,扁圆球形,平均单果重4.3克,比中国红樱桃和乌皮樱果实大。果肉细而多汁,含可溶性固形物18%,品质极上,甜酸适度。重庆4月初成熟。

  南早红樱桃抗裂果能力极强,在2010年成熟前连续7天阴雨情况下,裂果极轻。南早红樱桃需冷量300小时左右,完全适合南方地区种植和北方保护地促成栽培。

  美白

  6月中旬成熟,单果重20-25克,白底粉红色,白花结实较强,果肉呈奶油色,汁特多,味香甜,树势强壮。

  龙冠

  樱桃成熟期早,有早春第一果的美誉,果实营养丰富,含铁量高,具有促进血红蛋白再生,对贫血患者有一定的补益作用。

  美早

  果实宽心脏形,顶部稍平,果个大小整齐,平均单果重,大果重15.6g,果个普遍比红灯大;果皮全面紫红色,有光泽,鲜艳;肉质脆,肥厚多汁,风味酸甜可口,粗,果实成熟时发紫,果肉硬。

  砂密豆

  此品种是晚熟品种中丰产的优良品种,三年结果,五年丰产,株产25公斤以上,果个大,平均单果重12.7克,果面红艳,风味极佳.抗裂果.坐果率高,应大力发展。

  那翁

  果实性状:果实中大,平均单果重6.5克,大9克。果形心脏形或长心脏形,果圆或近圆,缝合线不明显,有时微有浅凹,果形整齐。

  黑兰特

  6月上旬成熟,单果重20-25克,果实黑色,自花结果,汁多,细嫩味甜,树势强壮,新引进品种。

  拉宾斯:果实大,单果重8克,大果12克。果形近圆形或卵圆形。果梗中长中粗。成熟时果皮紫红色,有诱人的光泽,美观,果皮厚而韧,果肉浅红色,肥厚,果肉较硬汁多,风味佳,品质上等。

  含可溶性固形物16.5%。烟台6月中、下旬成熟。成熟时果柄不易脱离,可适当晚采;果柄脱水较迟,不易萎蔫。

  黄蜜

  长势中庸,易形成花芽,如管理得当第二年可见果,4月上旬开花,5月下旬成熟,一般单果重10克左右,果肉透亮,风味极佳的蜜甜型优良品种。

  朱砂红

  4月上旬上市,平均单果重5克左右,鲜红色亮丽,汁多味鲜甜,是春末夏初早上市的诱人水果,嫁接苗,栽后2年见果,5年进入盛果期。

  黄鸣

  单果重9.6-10.9克,果实肾形,皮紫红,鲜艳有光泽,肉质柔软,肥厚多汁,味甜,品质上等。

  佳红

  果实大,平均果重4.5克。果形近圆形,果顶乳头状。皮中厚,蜡质层中厚,底色红,果面紫红色,充分成熟时呈紫黑色,外表光亮似珍珠。

  果肉橙黄色,质地松软,汁液中多,可溶性固形物含量22.6%,糖17.4%,酸1.3%,风味浓甜,香味中等,品质极上。

  车厘子和樱桃的区别

  简单来说,就是大小樱桃的区别。大樱桃又叫美国车厘子,是上世纪90年代在中国种植的,主要分布在我国的山东、北京、辽宁、山西等地,而小樱桃就是我们本地的樱桃,在我国分布比较广泛。

  从营养价值上来看,车厘子和樱桃的区别不是很大,都含有丰富的铁元素,具有促进血红蛋白再生、预防缺铁性贫血的功效,另外,经常食用,还能够起到增强体质、促进消化、美容养颜的功效。

  从外观和口感上来看,车厘子是紫黑色的,比国产樱桃大一些,味道也甜一些,果实硕大、坚实、多汁。

樱桃怎么吃 樱桃的功效与作用 樱桃的营养价值及功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