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12种水果让你吃着吃着就瘦了

  吃水果能减肥吗?这个问题困扰过不少想要减肥,但是又极其喜欢吃水果的人。其实吃水果是可以减肥的,但前提是要学会选择,生活中有12种水果,能够让你吃着吃着就瘦了。想知道水果减肥排行榜以及水果的营养价值吗?那就一起来看看吧。

  水果的营养价值非常高,所以很多人都喜欢吃,但想要减肥的人却不敢那么放肆的吃,其实吃水果未必都会让你变胖。

  减肥很艰辛,大多数人都是强烈运动加节食才会有明显效果,其实水果减肥就是健康有效的一种。水果这么多,哪些能减肥呢?下面给大家推荐12种刮油的减肥水果,热量低又饱腹,重要的是还有超强的吸油脂功效。

  减肥水果

  1、柳橙

  减肥原理

  柳橙维生素C多,纤维度多,热量低,甚至可以替代蛋糕和曲奇。喜欢吃甜食的女生可以吃柳橙来满足对甜食的欲望。柳橙高纤维素可有助于排便,排出身体的废物和有害物质,清理肠胃,让你越来越瘦。

  2、芭乐(番石榴)

  减肥原理

  芭乐其实一直都是减肥的好帮手,但是却很少人知道。芭乐的热量低,膳食纤维丰富,饱腹感很强,是减肥的佳选择。芭乐可以榨汁,这样堆积减少囤积在体内的脂肪,促进新陈代谢,更有效呢!

  3、水梨

  减肥原理

  生吃水梨,可以达到迅速减肥的理想效果。水梨中含有丰富的纤维素和多种维生素,吃一个清脆而汁水丰富的水梨,不仅可以增加人们的饱腹感;由于一个水梨含有的热量仅是50卡路里,还可以满足减肥的目的哦!

  4、香蕉

  减肥原理

  香蕉富含膳食纤维,可以刺激肠胃的蠕动,帮助排泄。如果什么都不吃,只吃香蕉沾蜂蜜,热量远比正餐低,自然也就瘦下来了。但是,这样地急速减重,身体往往因为没做好调适而产生不良的反应。若是长期靠香蕉为生,身体缺乏蛋白质、矿物质等各项营养成份,慢慢地你的身体就会发出危险警报。

  5、葡萄柚

  减肥原理

  葡萄柚富含维生素C,糖份也不高,如果以吃一颗葡萄柚来代替一餐,热量当然低,假使其它餐的热量也控制得宜,一段时间后自然瘦下来。不过如果你的体质较弱,好先吃几片高纤苏打饼干,防止因为空腹可能受不了的酸度引发的肠胃疼痛。

  6、青苹果

  减肥原理

  苹果作为水果之王,它的减肥功效自然也不在话下了。苹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能促进身体的消化吸收。避免热量转化为脂肪在体内堆积。而且苹果具有非常好的饱腹感,这样可以减少其他热量的摄入。总之,像苹果这么好的水果美眉们可以多吃。

吃水果能减肥吗 水果减肥排行榜 水果的营养价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