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葫仙历险记之这些水果既解渴又嫩肤231

  往期回顾:上一期我们说到,硫唓出门办事的时候,小葫仙非要死乞白赖的跟着一同前去,但是却遭到了硫唓的残忍拒绝。随后,小葫仙便会完颜去检查病房了,留下陈没药一个人在办公室呆着。而处于医生的本能,陈没药无意之间瞥见了来为自己送咖啡秘书有点微微肿起的嘴巴,才细心发现了秘书因为牙痛而有肿起的嘴巴。随后,完全出于医生的职业本能,便去厨房找了一些常见却能有效治疗牙痛的食材来帮助其进行消肿缓解牙痛。

  然后一边讲解牙痛日常饮食的注意事项,另一边又将食材弄成汁,送到患处。而此时突然发现小葫仙和完颜在门口已经站了很久。却迎来了小葫仙的故意嘲讽,随后又在小葫仙的开脱下让秘书回去整理新的病历。

  陈没药主动讨好

  随后,秘书走之后,小葫仙继续在旁边煽风点火,而完颜似乎也有些吃醋了,于是便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然后整理着刚才的查房记录。此时的陈没药则赶快献殷勤说:“刚才查房累了吧!我去帮你接杯水喝!”

  刚说完,陈没药便赶紧跑到茶水间,接了一杯白开水,很诚恳的递给完颜:“好了,别想多了,刚才我真的就是帮她看牙而已!”

  陈没药很紧张在乎的解释着刚才发生的事情,而此时完颜继续不说话,低着头翻阅着查房记录。

  此情此景,看的小葫仙可呵呵的,陈没药看了一眼小葫仙,然后狠狠的翻过去一个白眼。

  完颜发话

  这个时候,完颜突然发话了:“我有点可渴了,但我不想喝水,你去给我准备点好吃的犒劳!”

  陈没药听到完颜说到吃,就之前完颜肯定是没生气,于是很开心的拍着胸脯说:“得令,小的这就去准备美食供您享用!请稍等片刻!”

  于是,陈没药抚摸了一下完颜的头,便迅速离开了。

  这把狗粮让小葫仙再次拜倒,瞬间有点崩溃的看着完颜说:“哎,爱情啊,真是让人捉摸不透啊!”

  完颜给了小葫仙一个大大鄙视的眼神。

  而另外一边,陈没药则赶到集市上,认真的为完颜挑选美味的食物。然后根据此时的季节特性以及食物的功效为其细心选择。

吃什么解渴 嫩肤和解渴的水果 猕猴桃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