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葫仙历险记之这些水果既解渴又嫩肤231(2)

  夏季是水果比较繁多的一个季节,但是每一种水果的养生功效和价值都是不同的,那么对于女性而言多吃什么水果既能起到解渴,还能帮助其嫩肤美颜呢?

  挑选水果

  随后,陈没药便挑选了几样都是完颜爱吃的水果,且都能达到此种功效,然后满载而归。

  回到医馆,陈没药先去厨房将水果都洗干净了,后还摆了一个果盘,后递到完颜面前的时候,十分的开心。

  果盘里有葡萄、桑葚、猕猴桃,这些都是完颜比较喜爱吃的。

  解渴又嫩肤的水果

  葡萄中的水分含量很高,是极好的解渴水果之选,并且,在葡萄中含有丰富的苹果酸和酒石酸。

    这两种物质都属于略酸性的成分,被人体摄取之后能够帮助食物进行消化,并且还可以帮助清除体内多余的垃圾,达到极好的清肠毒、美颜的效果。

  同时,桑葚味甜汁多,其中含有丰富的葡萄糖、果糖、钙、铁等营养素,这些怒物质既能为身体进行养分补充,起到一定的嫩肤作用,同时还有助于美颜嫩肤。

  但是,在食用水果的时候也许讲究一定的方法,其中吃水果需要搭配着吃,能保证营养摄取的更加均衡。

  另外,即使是自己很喜欢吃的水果,每次也需要保证一定的摄取量,一次不能食用太多,以免产生不适。

  此外,在猕猴桃中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和抗氧化成分,这两种物质能有效起到清热降火、润肠通便的功效,如果你感到可渴,不妨吃点猕猴桃能快速的为身体进行所流失水分的补充。

  此外,在猕猴桃中还蕴含维生素C,这也是为肌肤进行养分供给的重要成分,能很好的为肌肤进行所需养分的补充,从而更好的延缓肌肤的衰老,有利于肌肤健康。

  随后,完颜一个人津津有味的在享用着美味汁多的水果,而小葫仙和陈没药两个人却眼巴巴的望着。但是看到完颜很畅快的在享用美食的样子,就知道心里一定没生气。想到这里,陈没药也就放心的舒了一口气。那么,接下来还会发生什么好玩的事情呢?更多精彩,一起来看下一期!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吃什么解渴 嫩肤和解渴的水果 猕猴桃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