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吃十九片它血管不易有毛病

  有时候你会发现,岁数大了,问题也会越来越多,感觉这个时候就算吃药也没什么用。近日,网上疯传一位54岁老中医的养生之法,就是用19片山楂泡水喝达到软化血管降血压的功效的。这是真的吗?山楂的功效真的有那么好吗?还有哪些可以保护血管的食物呢?有哪些软化血管的食物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确实,通过饮食来调理身体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这位老中医就是习惯了每天用19片山楂煮水喝,坚持了这么多年,而他确实身体很好。

  19片山楂软血管,再也不怕血管变硬!

  有病祛病,无病预防!高血压病人别错过

  刘教授每天习惯用19片山楂煮水,约煮一大杯水,当茶喝,好是饭后喝,如今年过古稀的刘炳权教授皮肤细腻而有光泽,动作敏捷,没有一点老态,他说:“山楂可以降血压,可以软化血管,从几年前开始,我就坚持这个生活习惯。老年人如果有高血压、血管硬化一类的慢性病,可以每天喝一杯山楂水,没有病的,喝山楂水可以预防。”

  山楂的作用之所以可以得到刘专家这样的世界有名中医的认可,是因为山楂酸。不懂医学不知道,这山楂酸的作用简直就是为中老年人各种问题特别定制的

  山楂酸有降血压和胆固醇的作用、促进胃肠消化的作用。

  具有扩张血管、增加冠脉血流量、软化血管及利尿和镇静作用。

  改善心脏活力、兴奋中枢神经系统,对老年性心脏病也有益处。

  可以说,一颗小小的山楂,能够解决中老年人常见的:胃部、心脏、血管、血压问题,是名副其实的“中老年人长生果”。另外,大家的后代如果是女性,有淤血、痛经的也可以告诉她们吃这个,化瘀的,而且口味酸酸的年轻人喜欢。

  除了19片山楂这个坚持了好多年的习惯,刘教授还会每天吃一个番薯,这样能保持大便通畅,不便秘。

  当然,除了上面教授介绍的这些吃法外,我们的身边也有很多软血管防高血压的食物,下面就来看看都有哪些吧。

  软血管防高血压的食物有哪些

  1、黑木耳

  黑木耳加冰糖,能降血压和防止血管硬化。黑木耳经常和蒜、葱一起食用,可缓解冠状动脉粥样硬化。

保护血管的食物 山楂的功效 软化血管的食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