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雾怎么吃 它有哪些功效与作用

  在生活当中,莲雾不是很常见,但大多数的人都有听说过莲雾这个名字。莲雾是一种水果,对人体有许多益处。那么,莲雾怎么吃呢?莲雾有哪些功效与作用呢?一般多少钱一斤呢?接下来,大家就一起来看看吧。

  莲雾怎么吃

  蜂蜜坚果莲雾

  将芝麻炒香,再把花生等个大的坚果碾碎,之后又把削下来的莲雾花瓣部分切碎,再加入蜂蜜搅拌。

  用小勺将做好的“蜂蜜坚果甜碎”舀到莲雾上,同莲雾一起吃。蜂蜜的甜味,花生芝麻等的香味,莲雾淡淡清香和冰凉的水分,交汇在一起,很享受。

  莲雾芝麻糊

  用芝麻花生混合酱一小勺,加炼乳适量,搅拌均匀,涂抹在莲雾上,同莲雾一起吃。奶香里透着花生芝麻香和莲雾的清香,冰凉,甜润。

  莲雾拌海蜇

  1、将海蜇皮和鸡胸肉洗干净切丝,莲雾洗干净对半切开去籽,切丝。胡萝卜去皮切丝,将葱洗干净切丝。

  2、锅中加半锅水烧开,放入鸡胸肉及海蜇皮煮熟,捞出、沥干,盛在碗中加入A料莲雾、蒜味花生仁、葱丝、胡萝卜丝,搅拌均匀即可盛出。

  莲雾沙拉盅

  1、苦瓜去子切成薄片,西洋芹切成薄片,一起放人冰水泡10分钟;

  2、芦笋,虾仁烫熟备用;

  3、莲雾切去顶部的l/3,挖掉内部;

  4、放人处理好的材科,淋上沙挝酱即可。

  牛奶莲雾汁

莲雾 莲雾怎么吃 莲雾的功效与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