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仁一天吃多少合适 杏仁食用注意这些

  杏仁是很多人都喜欢吃的一种食物,但是对于杏仁食用应注意什么,很多朋友都不是太了解。杏仁一天中吃多少是比较合适的呢?小编给大家讲讲杏仁一天吃多少合适吃杏仁的好处有哪些以及杏仁不能和什么同吃

  杏仁一天吃多少合适

  1、杏仁有苦与甜之分,一般用的是苦杏仁,但苦的有小毒,一次服用超过三十克就有可能中毒,故一般是每次十克左右为佳。

  2、甜杏仁主要是润肺润肠,相对来说量可稍大点,但是也不能多,一般一天进食10—20克为佳。

  3、另外,国内外的多项调查发现,每周至少吃5次杏仁的人,心脏病或冠心病发作的危险性会降低一半;每周至少吃1次杏仁的人,患心脏病的危险性要比从不吃坚果的人低25%。

  所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常喝杏仁露就是您好的选择,也是孩子的佳选择。喝一瓶大约250毫升的杏仁露,相当于吃50粒左右的杏仁。促进新陈代谢、消除便秘困扰,是您每天喝一杯杏仁露的一个重要理由。

  吃杏仁的好处

  1.有益于心脏的脂肪

  研究表明,每周至少吃5次杏仁的人,心脏病或冠心病发作的危险性会降低一半。这是因为杏仁中含有丰富的单不饱和脂肪酸,它可以降低有害的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含量,从而减少患心血管疾病的危险。

  2.富含抗氧化物

  抗氧化物是一种能够增强人体免疫系统的物质,如维生素E等。它有助于抵抗多种慢性疾病,并有延缓衰老的作用。杏仁是所有干果中维生素E含量高的,20—25颗杏仁中的维生素E就占人体日摄入量的36%。

  3.优质的植物蛋白

  植物蛋白对人体健康具有独特作用。它不但不含坏胆固醇,还能提供较多的膳食纤维、维生素E、不饱和脂肪等健康成分。大豆和杏仁正是优质植物蛋白的主要来源。

  4.丰富的微量元素

  据第四次“中国居民营养与健康状况调查”,我国居民营养缺乏主要体现在微量元素的缺乏,这被营养学家称为“潜在饥饿”。杏仁中含有多种矿物质,包括镁、钾、铁、钙、锌等。

吃杏仁的好处 杏仁一天吃多少合适 杏仁不能和什么同吃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