猕猴桃的功效与作用

  猕猴桃号称“水果之王”,它又被称为奇异果,富含大量的营养元素,尤其是维生素c的含量非常丰富,维生素c具有抗氧化的作用,可以减少脸上皱纹的产生,还可以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美化肌肤,具有美容养颜的功效。

猕猴桃具有通便瘦身的功效

  猕猴桃具有通便瘦身的功效,猕猴桃中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不仅可以降低体内胆固醇的含量,还可以促进肠道的蠕动,帮助机体消化,而且猕猴桃的热量很低,因此,猕猴桃是减肥的佳品,而且还可以防治便秘。

防癌抗癌也是猕猴桃的功效之一

  防癌抗癌也是猕猴桃的功效之一,因为猕猴桃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矿物质,以及很多的多酚类物质,可以提高机体的免疫能力,增加机体的抗病能力,而且猕猴桃中还含有抗突变谷胱甘肽的物质,可以抑制癌细胞的生长,所以猕猴桃可以起到抗癌的作用。

  猕猴桃对心血管疾病也有预防的作用,猕猴桃中含有丰富的纤维素和果胶含量,可以降低血管中的脂肪和胆固醇,能够通透血管,增加血管的弹性,对高血压、高血脂、等心血管疾病具有预防的作用。

吃猕猴桃还可以预防抑郁症

  吃猕猴桃还可以预防抑郁症,因为猕猴桃中的肌醇能够促进脑细胞的活跃,还可以调节细胞平衡,对神经传导也起到一定的作用,因此,猕猴桃可以舒缓情绪,对抑郁症具有预防的作用。

猕猴桃的作用 猕猴桃的功效 猕猴桃的功效与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