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龙果的好处 火龙果能为身体带来这种改变(2)

  火龙果是夏季减肥的首选水果,它不仅能清热去火,对防治便秘也非常有效。明星何洁也采用火龙果减肥,吃火龙果减肥,让你瘦身又养颜哦!

  【火龙果沙拉】

  材料:火龙果180克,柠檬沙拉酱25克、橙汁50克、蒙蒙睡眠减肥法一份。

  做法:1.将火龙果去皮起肉,切成丁,盛入容器内待用;2.把橙汁淋入火龙果四周;3.后浇上柠檬沙拉酱,即可食用4.餐后30分钟后用蒙蒙睡眠减肥法。

将火龙果去皮起肉

  火龙果富含丰富的膳食纤维,可以促进新陈代谢,而“蒙蒙睡眠减肥法”,利用中药调整人体各器官恢复原有功能,利用按摩通经络,可以快速消耗体内脂肪,同时帮助体内建立脂肪隔离层,减少体内多余脂肪的吸收并排出体内。那么你可以减少摄入高热量、高脂肪的食物,逐渐达到减肥的目的。

  【龙果虾仁】

  制作:虾仁100克,火龙果200克、杨桃,香芹,盐适量。将火龙果挖心备用,虾仁加盐腌一会,坐锅点火倒油,放入虾仁煸炒,放入火龙果、杨桃翻炒,加盐炒熟即可,撒上香芹即可。

  功效:顺气健胃,减肥,降低血糖,降压润肠,预防大肠癌。

  火龙果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牛奶

  火龙果含有较高的维生素C,红心的更含有大量的花青素,这两种成分都是属于强氧化性的物质,而牛奶的主要营养物质是蛋白质,和火龙果一起食用会引起牛奶的变质,形成络合物,不易消化吸收,不仅会降低彼此的营养价值,还可引起消化不良。严重的话还会产生蛋白质沉降,引起中毒。建议两者间隔半个小时以上,分开食用。

  火龙果不能和寒性食物同吃

  火龙果不适合与很多寒性食物一起食用。一起食用容易导致脾胃虚寒,影响消化,严重时还可出现腹泻、腹痛、腹胀等不适症。

  胃痛与小腹长期寒痛以及糖尿病人不宜多吃火龙果。

火龙果不能和寒性食物同吃

  红心火龙果的禁忌

  1、火龙果略偏凉,有面色苍白、四肢乏力、经常腹泻等症状的虚寒体质者不宜多食。

  2、女性体质虚冷者,亦不宜进食太多火龙果。

  3、女性月经期间不宜食用火龙果,以免行经不畅。

  4、气郁体质、痰湿体质、瘀血体质的人群亦应少食。

  5、火龙果中富含植物性白蛋白,过敏体质的孕妇要慎食。

  6、吃火龙果不宜与牛奶同食,以免影响消化。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火龙果的功效,我们现在对红龙果应该有了一些了解,喜欢吃火龙果的朋友在平时可以适当的吃一点,它不但可以帮助我们提供需要的营养物质,还能预防一些疾病,不过在吃的时候要注意它的禁忌。

火龙果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火龙果的吃法 火龙果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