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女的功效 这种食物帮你减肥瘦身(2)

  2,锅中注入适量清水,大火烧开,放入圣女果略煮一下表皮起皱后捞出,逐个去掉表皮。

  3,再将去皮的圣女果、冰糖放入锅中,加入适量的清水,煮至5分钟,晾凉即可食用。

  小贴士:冰糖的用量根据个人喜好调节,可以放入冰箱冷藏。

  二.圣女果果酱

  原料:圣女果1kg,白砂糖300g,玉米油少许,盐10g

圣女果1kg,白砂糖300g

  做法

  1,圣女果用淡盐水浸泡并洗净。

  2,放入水中加热让其果皮分离,捞出后逐个去皮,然后用刀切颗粒。

  3,不粘锅小火加热,放少许玉米油,放入切好的圣女果粒翻炒成糊状。

  4,放入白糖、盐,继续翻炒至粘稠糊状即可。

  5,用筛子将炒好的果酱过滤可以得到更细腻的果酱汁。

  6,装入小瓶子中密封,冰箱冷藏保存,尽快食用。

  小贴士:步骤五可省略,此款果酱不同于其他水果果酱,这更像是调味料。

  圣女果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圣女果+黄瓜:圣女果中含大量维生素C,而黄瓜中含有维生素C分解酶,一起吃可使其中的维生素C遭到破坏

圣女果中含大量维生素C

  圣女果+土豆:导致食欲不佳消化不良

  圣女果+猪肝:猪肝使维生素C氧化脱氧,使其失去原来的抗坏血酸功能

  圣女果+绿豆:同食伤元气

  圣女果+红薯:同食会得结石病、呕吐、腹痛、腹泻

  圣女果+螃蟹:同食引起腹泻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圣女果的功效,我们现在对圣女果应该有了一些了解,喜欢吹圣女果的朋友在平时可以适当的吃一点,让它能够为我们的身体提供需要的营养物质,对于预防一些疾病还有不错的功效。

圣女果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圣女果的吃法 圣女的功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