猕猴桃的功效 常吃这种水果预防抑郁症(2)

  降低血脂

  猕猴桃在降低血脂方面有不错的功效,所以在平时如果有血脂过高的情况出现,可以适当的吃一点猕猴桃,猕猴桃对于胆固醇在动脉中的沉积能够很好的抑制,进而预防动脉硬化,提高心肌功能,它可以帮助我们预防冠心病的出现哦。

猕猴桃含有的VC是一种很好的抗氧化剂

  预防癌症

  现在癌症的发病率越来越高,其中一个原因就是很多烧烤食物,食用之后会发生硝化反应进而产生致癌物,猕猴桃含有的VC是一种很好的抗氧化剂,对于这种硝化反应有显著地抑制效果,可以降低癌症的发病率。 治疗便秘

  猕猴桃含有优良的膳食纤维和丰富的抗氧化物质,能够起到清热降火、润燥通便的作用,可以有效地预防和治疗便秘和痔疮。

  减肥瘦身

  猕猴桃富含的膳食纤维,不但可以促进胃肠蠕动,也可以增加饱足感,配合猕猴桃低热量的特性,减肥与营养两不误。

  猕猴桃怎么吃

  猕猴桃蛋糕

  由新鲜奶油和鸡蛋,香醇小麦粉、添加猕猴桃打成的果泥制作而成的一款高颜值猕猴桃糕点。咬一口,口感松软,唇齿间留下丝丝清甜,满足你的胃,安抚你的心。每一口都是满满好滋味,口口吃出小幸福。挑剔的味蕾,也抵挡不住的诱惑。

  猕猴桃果酒

精选猕猴桃,纯发酵酿制

  精选猕猴桃,纯发酵酿制,大限度汲取了猕猴桃中的营养。酒体呈小清新浅绿,通透亮丽散发着柔和的果香。轻松入口,丰润清爽,甜味怡人,余味绵绵,回味绵长,这十六个字完美诠释一杯猕猴桃果酒。这个周末不妨小酌一杯,轻饮也是一种生活态度,轻饮无“醉”,赶走燥热夏季内心的躁动。

  猕猴桃冰棒

  只需将猕猴桃果肉放入搅拌机搅拌,将搅拌后的浆液倒入制冰棒模具,加入少许牛奶、酸奶或者白糖,放入冰箱冷冻,就可以轻松打造一支与众不同的猕猴桃冰棒。清清爽爽,冰冰凉凉,心里美滋滋,这个夏天解暑就靠它。

  总结:猕猴桃经常吃能够美白皮肤,还能够改善抑郁情绪、减肥、缓解口腔溃疡,可以说是一种功效十分全面的水果。猕猴桃不仅可以直接去皮之后食用,还可以做成猕猴桃冰棒,在冰箱里面冻几个小时之后吃,冰冷清爽,十分适合在夏天的时候食用。

猕猴桃怎么吃 猕猴桃的功效 猕猴桃的吃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