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油果的功效 吃这种水果促进脑部发育(2)

  蘸芥末酱油:选取较生的牛油果,切成小片装盘,蘸芥末酱油吃,会吃出三文鱼的味道。

  烤牛油果:牛油果切半,去核,打一个鸡蛋,撒上盐和黑胡椒粉放进烤箱烤5分钟,即可食用。

  牛油果奶昔:牛油果切半,挖出果肉和酸奶一起放入搅拌机做成奶昔,是小孩和年轻人比较喜欢的一种吃法。

牛油果切半,挖出果肉和酸奶一起放入搅拌机做成奶昔

  牛油果的5款超简易做法

  1.牛油果沙拉:番茄,洋葱,香菜,牛油果切丁,加橄榄油和美国沙拉醋调味,后洒点盐和胡椒粉.几分钟搞定.美味沙拉且超简便.(如不喜欢洋葱的辛辣,可换成西芹丁)

  2.牛油果汤:清水放入捣碎的牛油果,水开后放盐,胡椒粉和香菜末.起锅.喜欢浓重口味的可加一点番茄酱一起煮开.

  3.去皮,切成小块,加些冰块牛奶或香蕉苹果等,放入打汁机里制成奶昔。

  4.把果肉切成小块,用少量橄榄油在锅里炒一下,放盐和蒜粉调味。用面包蘸吃或抹面包/三明治

  5.牛油果对切,去掉核,皮向下,装在盘里,在果核留下的洞里,加点儿酱油和芥末,吃的时候,拌匀芥末酱油,用勺子舀下一小块,蘸着酱油汁吃即可。

  牛油果的禁忌

  1、不宜多食

  牛奶是高脂高能食物,如果摄入过量导致体内脂肪囤积,引发肥胖。

牛奶是高脂高能食物

  2、不宜与冷饮同食

  牛油果是“油腻”食物,与冷食一起吃或引起腹泻。

  3、肠胃功能不佳者慎食

  牛油果富含植物蛋白和脂肪,不易消化,肠胃功能不佳的人不宜多吃,以免引起腹胀、腹泻等症状。

  4、不宜晚上吃

  牛油果热量和脂肪含量都很高,晚上食用容易发胖。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牛油果的功效,我们现在对牛油果应该有了一些了解,喜欢吃牛油果的朋友在平时可以适当的吃一点,它能够为我们的身体补充需要的营养物质,对于预防一些疾病还有不错的功效,是一种很好的水果。

牛油果的功效 牛油果的吃法 牛油果的禁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