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的功效 常吃这种水果可以美白紧肤

  橙子是一种很常见的水果,深受人们的喜欢,在平时适当的吃一点橙子能够为我们的身体带来很多的功效,它具有丰富的营养物质。生活中橙子的做法有很多,并且做出的食物都比较美味,不过我们知道食用橙子的禁忌是什么吗?下面会有详细的介绍。

  橙子的功效

  有助消化,在平时适当的吃一点橙子可以帮助我们快速的消化,橙子开胃下气的功效是非常好的,也就是说,吃橙子可以帮助我们上心很痛消化食物,对于便秘也是有帮助的,如果平时出现了便秘的情况,一天吃一个橙子,坚持一周基本就能正常了。

  提高免疫,适当的吃一点橙子可以帮助我们提高身体的免疫功能,已经有研究表明了橙子中含有的营养物质可以帮助我们提高身体的抗病毒能力,特别是对于手脚冰凉经常感冒的人来来说,多吃些橙子能够大大降低这些状况的。

适当的吃一点橙子可以帮助我们提高身体的免疫功能

  美白紧肤,女性朋友在平时应该多吃一点橙子这类的水果,主要是因为橙子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我们要知道维生素C对人体有很好的帮助,不但可以帮助我们预防一些疾病,同时还能够抑制我们体表黑色素的形成,这样就可以美白皮肤了。

  缓解情绪,现在的人,精神压力特别大,情绪也时常絮乱不安,而橙子独特的气味能够达到安神的状态,能够有效缓解我们的紧张或焦虑的精神状况。而一些步入更年期女性特别容易动怒,所以,这时候吃点橙子是很有帮助的。

  降胆固醇,胆固醇太高容易引发各种心脑血管病,同时,高血压、动脉硬化会接涌而来,橙子这类水果里面有很多的维生素,尤其是维生素C,这类物质能大大增强我们身体的免疫力,增强我们血管弹性,所以,橙子能降低胆固醇。

  抵御结石,近几年,出现结石的人比较多,这个时候我们各处找医院接受治疗,但是,其实在就医的同时,我们也可以通过橙子来进行二次预防,这里建议大家可以用橙子皮泡水喝,因为橙子里面有特有的果胶,能够促进体内食物的效果,从而出现结石的概率会大大减少。

  橙子的做法

  鲜橙炖瘦肉

  食材:1个橙子、80g瘦肉、适量盐

  做法

  1)橙子,瘦肉,小半碗水,盐。

橙子,瘦肉,小半碗水,盐

  2)橙子外皮用盐搓洗干净。

  3)切开几瓣,用手拿着切片的橙子挤出橙子到碗里。

  4)一般能挤出小半碗橙汁,加适量水之后大概是一碗。把已经挤过橙汁的橙子切片 也放进碗里,瘦肉也放进去。

  5)锅里烧开水,橙汁放进锅里隔水蒸。大概蒸1个多小时。

  6)放适量盐调味, 趁热喝。临睡前2小时喝。

  橙皮果茶

  食材:1500g橙子、750g冰糖

  做法

  1)准备食材。

  2)用牙刷仔细刷洗每个橙子。

橙子的做法 橙子的功效 橙子的禁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