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香果的营养价值 多吃种水果可以助于开胃(2)

  4、促进新陈代谢

  百香果中含有各种营养元素,食用之后能够有效促进血液的新陈代谢水平,能够有效排出体内的一些毒素和垃圾,使人正常排便,还能缓解便秘问题。

  5、安神助眠

  百香果中含有很多种水果的特殊芳香,这种芳香是一种天然的镇定剂,使用之后能够有效缓解焦虑,紧张,抑郁的情绪,还能使人进入深度睡眠状态,起到安神助眠,防失眠的功效。

百香果中含有很多种水果的特殊芳香

  6、提高免疫力

  百香果中含有丰富的氨基酸、蛋白质、脂肪、维生素、钙、铁、磷、超纤维等上百种营养物质,这些物质对人体健康都是大有好处的。而且百香果还被称为维生素C之王,经常食用还能有效增强人体的免疫力,尤其是适合一些小孩或者是孕妇食用。

  百香果的吃法

  百香果蜂蜜茶

  材料:百香果1个、蜂蜜适量。

  做法

  1、将百香果用刀对切开。

  2、用勺子将里面的百香果籽和汁水舀出来放杯子里。

  3、杯子里加入少许蜂蜜,加入温开水搅拌均匀,撒上薄荷叶。

  注意:不能用开水,否则蜂蜜就失去了其营养。

  美食点评:这款茶有助于美容养颜,塑造体态,是MM们的爱!

  芦荟百香果汁

  材料:芦荟果肉120公克,百香果浓缩液50cc,鲜奶50cc,比菲多50cc,水100cc。

芦荟果肉120公克,百香果浓缩液50cc,鲜奶50cc

  做法

  1、把所有材料放入果汁机中;

  2、再以瞬间按键的方式打10次即可饮用。

  美食点评:这款果汁是美容养颜的佳品,还可有效改善便秘状况。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百香果的功效,了解了百香果是不是感觉更喜欢百香果了,百香果是能为身体带来好处,但是吃百香果营也要适量,也可以将百香果做成上述的食物。

百香果的吃法 百香果的好处 百香果的营养价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