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百香果 有滋有味的饮品

  百香果是一种水果,所以用它一定可以做出一道饮品,而百香果是极具营养价值的,所以做出来的饮品一定是富含营养的。那你喝过酸甜百香果吗?你知道酸甜百香果是怎么做的吗?下面跟随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酸甜百香果

  用料

  主料

  百香果2个

  辅料

  蜂蜜少许

  调料

  水少许,冰块。

  步骤

  1. 拿两粒百香果洗净,切两半。

  2.用汤勺把果肉挖出,放到杯子里。

  3. 加入凉水少许,搅拌均匀。

  4. 加入几勺蜜。

  5. 搅拌均匀即可。

  小贴士

  1、冰块的添加量依据个人的喜好来添加。

  2、蜂蜜的量也是随个人喜好来添加。

  3、本品添加的凉水,目的是防止热水破坏蜂蜜的营养。

  4、百香果营养丰富,每天来一杯,保持身体健康。

  百香果的营养价值

  百香果能够吸收身体里的有害物质并将其彻底排出,还可以改善肠道内的菌群构成,能够保护肠胃不吸收有害物质,起到屏壁的作用。百香果还可以对有害微生物在消化道的生长起到抑制的作用,二者结合对排除体内毒素、整肠健胃、改善机体的营养吸收功能具有显著作用,对结肠炎、肠胃炎、痔疮有特殊消除作用。

  结语:百香果是非常有营养的一种水果,对于我们来说,要经常食用就可以轻松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物质。而上文提到的酸甜百香果这道饮品,既解渴又有营养,你还在等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