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菠萝的好处 食用它竟然可以减肥(2)

  猪里脊肉300克,菠萝50克,糖,番茄酱,番茄沙司各2勺,白醋,盐各少许,鸡蛋2个,生粉4两,油1两,蒜少许,水淀粉少许

  做法

  1、将菠萝、里脊肉分别切成小块。

将菠萝、里脊肉分别切成小块

  2、取一干净的碗打入两个鸡蛋,倒入4两生粉和一两油搅拌成糊。

  3、再取一小碗调酸甜汁(两勺糖,两勺番茄酱,两勺番茄沙司,再倒入白醋和少许盐)搅拌均匀。

  4、把切好的肉倒入糊中抓匀。

  5、锅加热,需要多倒些油来炸里脊肉,油7成热将肉放入,炸至黄金,捞起。要想再酥点,可以再回锅复炸一下。

  6、锅中留些底油,把切好的蒜片下入锅中略炒一下,再倒入调好的酸甜汁和少许水淀粉,后倒入切好的菠萝和炸好的里脊肉番炒一下即可。

  菠萝炒鸡

  材料

  土鸡一只、菠萝一个、蒜头3-4瓣、酱油、盐、白糖少许、白酒、花生油、鸡精

  做法

  1、把买回来的土鸡洗净斩成小块(内脏什么的都不要哦),菠萝去皮洗净切小块,蒜头去皮拍扁。

  2、锅烧热倒入一点点花生油,把切好的菠萝倒入加盐翻炒几下后捞出。

  3、把锅烧热,倒入斩好的鸡块炒干水捞出。

  4、锅中倒花生油,等油热后把拍扁的蒜头放进去爆香,再倒入鸡块翻炒,加盐、白酒、酱油、少许白糖(提味用的,也可不放)炒均匀后加盖转中小火焖5分钟入味。

  菠萝的禁忌

  萝卜

  不宜与白萝卜同吃,两者同吃,易引起甲状腺肿大。

不宜与白萝卜同吃,两者同吃,易引起甲状腺肿大

  牛奶

  不宜与牛奶同吃,两者同吃,波罗中的果酸会使牛奶中的蛋白质凝固,影响蛋白质消化吸收。

  鸡蛋

  不宜与鸡蛋同吃,波萝中的果酸与鸡蛋中的蛋白质结合,是蛋白质凝固,不利消化。

  总结:通过小编上述详细的介绍,相信大家都应该更加了解关于菠萝这一美味的水果了,喜欢吃菠萝的朋友们可以适当的食用一些,它对于人体的健康有着一定的作用,但在食用的过程中也不能够忘掉它的禁忌,否则会造成不好的后果。

吃菠萝的好处 菠萝怎么吃 菠萝的禁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