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子的功效 常吃这个水果能够对抗癌症(2)

  做法

  1、准备好原料;

  2、水蜜桃,西红柿切半月片,加入香草略拌一下;

水蜜桃,西红柿切半月片

  3、加一大勺蜂蜜略拌一下即可装盘,将杏仁压碎,放在沙拉上,再淋上酸奶即可。

  焦糖桃子五花肉

  用料:桃子、五花肉、白糖、葱姜蒜、食盐

  做法

  1、五花肉切1厘米左右厚的块,小块熟的快。

  2、锅中加适量油开始加白糖炒糖色,糖色炒到大泡变成细腻的小泡

  3、加入五花肉翻炒,把五花肉的水分炒出来,加入葱姜,烹入料酒,加入酱油

  4、加入加入热水,加两个大料瓣,水面与五花肉平行即可,大火烧开,转中小火炖

  5、加入桃子翻炒,猛火收汁,加盐装盘

  桃子的禁忌

  消化功能不好的人

  桃子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和果胶,这些成分很难消化,如果一次吃较多的桃子则会加重肠胃负担,从而导致腹胀、腹泻、腹痛等症状。因此,消化功能不好的人应该少吃或不吃桃子。

  糖尿病患者

桃子含有大量葡萄糖、果糖、蔗糖

  桃子含有大量葡萄糖、果糖、蔗糖、木糖等糖类,据测定,每100g桃子约含糖7g。糖尿病人食用桃子后,糖分进入体内会很快被吸收,就会导致血糖浓度升高,不利于糖尿病患者控制血糖和尿糖,或导致病情恶化。

  过敏体质人群

  有些人吃即使只一口桃子都会出现过敏,曾经有新闻报道一男子吃桃过敏住进ICU呢。吃桃子过敏主要表现为嘴角发红、皮肤瘙痒、脱皮,症状比较严重的可能嘴唇、耳朵、颈部都可能大片红斑,甚至水肿、腹泻。所以如果出现这种症状,就要立即停止吃桃子,情况严重的话需要去医院就诊。

  结语:如果你在平时没有经常吃桃子,那么以后可一定要注意哦!桃子里面的营养很多,所以常吃是保健效果非常好的。桃子做成果酱的味道也很不错,而且加工的方法也比较简单,如果大家经常吃面包的话,可以做点果酱,以后搭配着吃。

桃子的功效 桃子的吃法 桃子的禁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