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萝的好处 想不到这种水果可以消除感冒

  菠萝是很常见的一种水果,因为甜美可口多数的人都非常喜欢,常吃菠萝能够为身体带来很多好处,它能够帮助人们减肥,还可以清理肠胃。菠萝的吃法有很多,它不但可以直接食用,还能够炒菜,吃菠萝的禁忌是什么呢?下面会有详细的介绍。

  菠萝的好处

  1、减肥

  想要减肥的朋友可以常吃菠萝,在菠萝含有多种人体需要的维生素,也含有16种天然矿物质,它们到了身体中能够帮助消化吸收。菠萝能够减肥,主要是因为它当中含有丰富的果汁,它能够有效地酸解脂肪,所以能够起到减肥的效果。

想要减肥的朋友可以常吃菠萝

  想要减肥的朋友,可以在食物中搭配食用菠萝或饮用菠萝汁,不过人们一定不能过量或吃没有经过食用处理的生菠萝,不然很有可能会降低味觉,刺激口腔粘膜;还有可能会生产菠萝蛋白酶,对这种蛋白酶过敏的人,会导致人们的皮肤发痒。

  2、清理肠胃

  菠萝中的营养物质可以说是非常丰富的,它当中含有多种人体需要的营养物质,如果说人们在平时经常吃肉类食物,这个时候可以多吃一点菠萝,它能够帮助你解决消化吸收的顾虑。菠萝蛋白酶到了身体中能够有效分解食物中蛋白质,增加肠胃蠕动。

  3、美容

  丰富的维生素B能有效地滋养肌肤,防止皮肤干裂,滋润头发的光亮,同时也可以可以消除身体的紧张感和增强肌体的免疫力;其果肉可以作为面膜,是香甜的护理用品;常常引用其新鲜的果汁能消除老人斑并降低老人斑的产生率。酶素可以降低血压,稀释血脂,食用菠萝,可以预防脂肪沉积。

  4、消除感冒

  发烧、咳嗽、嗓子疼都是感冒明显的症状,除了趟在床上安静地休息,不妨饮用一杯新鲜的菠萝汁,它有降温的作用,并能有效地降低支气管。经医学研究,自古以来,人类就常常凭借菠萝中含有的菠萝蛋白酶来疏缓嗓子疼和咳嗽的症状。

  菠萝的吃法

  1、菠萝咕老肉

  材料:猪里脊肉400g、菠萝200g、鸡蛋、淀粉、盐、番茄酱、白醋、白糖、绍酒、水、青椒、红椒适量

猪里脊肉400g、菠萝200g、鸡蛋

  做法

  1.猪里脊买回来,洗净,自中间剖开。

  2.刀子与桌面呈45度角,斜着切,然后反过来,刀子与桌子垂直,切网格状。可以帮助入味。

  3.切成方块。将猪肉块里面放入盐、胡椒粉、鸡精、绍酒,搅拌均匀,腌半小时。

  4.打入一个鸡蛋,搅拌均匀,使肉上裹上蛋液。

  5.把肉块上面均匀裹上淀粉。

  6.油锅烧至7成热,放入猪肉块,炸至金黄色,捞出控干油。

  7.青红椒切成菱形块,菠萝切块(罐头捞出,控干)。

菠萝的吃法 菠萝的好处 菠萝的禁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