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香果的功效 经常吃这种水果可以减肥降脂(2)

  百香果中含有丰富的氨基酸、蛋白质、脂肪、维生素、钙、铁、磷、超纤维等上百种营养物质,这些物质对人体健康都是大有好处的。而且百香果还被称为维生素C之王,经常食用还能有效增强人体的免疫力,尤其是适合一些小孩或者是孕妇食用。

  百香果的吃法

  百香果酸汤肉片

  配料

  猪肉(瘦)400克、百香果2个、莴笋150克、金针菇200克、小辣椒1个、香菜一颗、黄灯笼两勺、淀粉适量、白醋适量、精盐适量、糖适量

猪肉(瘦)400克、百香果2个、莴笋150克、金针菇200克

  烹饪步骤

  1.猪肉放冰箱速冻后再拿出来切薄片,加点酱油、淀粉腌制一会。金针菇洗净,莴苣切片,小辣椒切小圈,姜蒜切片,百香果果肉挖出来放小碗里,把所有食材都先准备好。

  2.锅加热倒入适量油,下姜蒜辣椒炒几秒。

  3.勺入两勺黄灯笼酱,炒几秒。

  4.加入百香果果肉,炒几秒。

  5.加开水,倒入适量白醋、盐、糖,下金针菇、莴苣煮一两分钟。

  6.先把金针菇、莴苣捞出放大盆里。

  7.下肉片,煮至泛白。

  8.把肉、汤以一起倒入装菜的盆里,放香菜点缀一下。

  百香果的禁忌

  第一、有胃痛、腹泻、腹痛、胃溃疡等疾病的人,不要吃百香果,不然百香果里面的果酸可刺激肠胃,分泌消化液,从而加重病情。

有胃痛、腹泻、腹痛、胃溃疡等疾病的人,不要吃百香果

  第二、有牙周炎、牙痛、蛀牙等牙病的人,好等病情好了再吃,不然百香果里面的有机酸可对患处造成刺激,加重严重。

  第三、百香果虽然好,但是不能一次吃太多,不然很容易上火。

  第四、有糖尿病的患者,也是不建议吃百香果的,因为百香果当中也含有一定的糖,可加重病情。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百香果的功效,百香果是比较常见的水果,能够为身体补充营养物质,还可以改善人们的体质。大家吃百香果的时候可以选择泡水喝,还可以做成甜品。

百香果的功效 百香果的吃法 百香果的禁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