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蔬菜含维生素c最多 蔬菜的功效竟这么多

  维生素C是人体不可缺少的维生素之一,很多人喜欢吃维生素C含片,但吃得再多也没有吃蔬菜来的实际。蔬菜中的维生素C含量是含片所不能代替的。想知道维生素c的食物以及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吗?那就一起来看看吧。

  胡萝卜

  胡萝卜可以降低卵巢癌的发病发病率,保护女性卵巢。内含琥珀酸钾,有助于防止血管硬化,降低胆固醇,并防治高血压。

  胡萝卜素可清除致人衰老的自由基,B族维生素和维生素C等营养成分也有润皮肤、抗衰老的作用。

  胡萝卜内含的丰富果胶,有效清除体内的有害物质,具有抗氧化作用,可有效去除角质和美白。

  西红柿

  番茄汁中含有一种天然的果胶,食用可以有效的清除体内的垃圾,西红柿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等,被誉为“维生素C的仓库”。

  可以使皮肤洁白有光泽,非常适合油性肌肤的美眉。

  西红柿可以榨汁喝或是烹调食用,可以榨汁敷脸。西红柿汁不但能消除皱纹和雀斑,还能让肌肤更加完美。

  番茄含有丰富的果胶等食物纤维,不但让人容易有饱腹感,还能吸附体内多余的脂肪,并排出体外。

  番茄中的红茄素可以降低热量摄取,减少脂肪积累,并补充维生素C、维生素B1、苹果酸、柠檬酸等营养成分,保持身体均衡营养。

  番茄独特的酸味能刺激胃液分泌,促进肠胃蠕动帮助脂肪燃烧。

  土豆

  土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能够让女性拥有白皙细嫩的肌肤。

  而且土豆还富含丰富的B族维生素和纤维素、还含有微量元素、蛋白质、优质淀粉等,不但可以润肠通便,还可以排毒养颜、延缓衰老。

  土豆只含有0.1%的脂肪,是其他所有充饥食物望尘莫及的。

  每天多吃土豆可以减少脂肪的摄入,使多余的脂肪渐渐代谢掉。

  白萝卜

  胡萝卜是我们所熟知的美容食品,也是常吃的食品。

  但是白萝卜在美容方面也不输胡萝卜哦。

什么蔬菜含维生素c最多 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 维生素C的食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