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炎怎么办 三克它竟治好了顽固鼻炎

  每当秋冬季节,过敏性鼻炎患者就会增多,主要症状就是打喷嚏、流鼻涕、鼻塞,当然有的时候也会出现眼睛发痒等其他一些症状。那么面对这种情况,鼻炎怎么办呢?鼻炎如何治疗呢?鼻炎怎么治疗效果好呢?

  三克它竟治好了顽固鼻炎

  对此,很多人都会积极的求医,在西医中,专家表示,主要的就是要避免过敏原,但是这却不治本,而中医中,有一种药,只要3克,就能治好顽固的鼻炎。

  准备中药辛夷花3克,将其放入杯中,用开水冲泡5分钟,随后立即用蒸汽来熏鼻子,每天多次。

  这是一种对辛夷花的外用方法。辛夷花被认为可以祛风通窍,对头痛、鼻渊、鼻塞不通等病,都可以起到治疗效果。因此,由于鼻炎所引起的诸多症状,可以靠它调理。

  看了这个方法后,是不是觉得很厉害呢?当然,为了防止鼻炎的复发,我们还需要补气,避免这件事的发生。这个时候就需要我们在平时适当用黄芪3到5克泡水代茶饮了。

  黄芪对补卫气有非常好的价值。而鼻炎的反复发作,在中医看来,恰是肺卫不足所导致的。

  对于鼻炎患者来说,不防在冬季真正到来之前,用特殊的方法来改善鼻粘膜的适应能力。早晨,接一盆凉水,将鼻子伸进去,轻轻吸气,让水和鼻粘膜接触。或者用药用棉球,蘸水涂抹在鼻粘膜上,也可以起到类似的作用。这样的刺激不但可以减缓过敏的症状,还能有效预防感冒。

  过敏性鼻炎怎么治

  1、中药方法

  使用剂,每日喷3-4次,使用时头微微仰起,尽量喷入鼻腔深处,使药剂接触鼻黏膜,此疗法使用方便,治疗效果甚好,深受鼻炎患者的喜爱。是目前常用有效的鼻炎中药类药物。

  2、中药方法

  用中药辛夷3克、藿香10克,只用辛夷也可,开水冲泡5~10分钟,先用其热气熏蒸鼻子数分钟,然后引用,频饮,长期坚持。

  二、 蜂毒法

  采用蜜蜂蛰穴位的方法,因为蜜蜂毒含有提高过敏抵抗力的物质,据说也可以根治,但此法有一定的危险性,不可自己滥用,因为有很多人对蜂毒过敏,所以需要咨询专业人事。

鼻炎如何治疗 鼻炎怎么办 鼻炎怎么治疗效果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