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吃它减重10斤血脂也降了 吃什么早餐好

  好的早餐能给人一天好活力,很多人因为生活忙碌,常常在早上不喜欢吃早餐,其实这种生活方式是错误的,日常生活中,三餐一定要吃,而为重要的就是早餐,那么,早餐吃什么减重10斤血脂也降了,吃鸡蛋注意事项有哪些,下面不妨一起看看吧。

  早餐吃它减重10斤血脂也降了

  你一定听说过一句话:早餐吃好,午餐吃饱,晚餐吃少。

  早餐是一日三餐中关键的一餐,科学研究甚至发现,早上吃什么,会直接影响此后两餐吃得是否健康。而鸡蛋,便是早餐的100分选择。

  早餐吃鸡蛋的七大好处

  鸡蛋全面地含有各类人类所需的营养素,如优质脂肪与蛋白质,以及钙、铁、B族维生素、氨基酸等。早上吃鸡蛋,有许多的好处。

  1、更饱腹

  早餐吃鸡蛋,能让人比吃谷物或者面包维持更长时间的饱足感。这是因为鸡蛋中含有蛋白质和脂肪,能够保证人体所需能量来源,精神上确保一个人心满意足,降低造成摄入多余零食的可能性。众所周知,好吃的零食多数不健康。

  2、助减肥

  研究表明,早餐吃鸡蛋的人,比吃面包等更容易减肥成功,这可以说是鸡蛋能饱腹的后续益处——早上吃得饱,之后便吃得少,从而实现少吃、多动的第一步。这样,一方面让人维持健康体重,另一方面,也能从心理上提高满足感。

  3、提供优质蛋白质

  鸡蛋是蛋白质全面的来源,在鸡蛋中,含有人体必需的元素,氨基酸,它给以帮助人实现膳食纤维规定必要的营养目标。

  4、调节胆固醇

  过去曾有说法称蛋黄会令人体胆固醇提升,当研究已经表明并非如此。它确实含有相当数量的胆固醇,当人体同样需要一定数量的“好”胆固醇,来维持血管壁的健康。如果体内胆固醇过少,肝脏将会大量制造内源胆固醇,反而不利健康。而蛋黄中,除了胆固醇更含有丰富的卵磷脂,可以调节和控制血胆固醇,实际上能降低体内不良胆固醇。

  5、提神醒脑,增强记忆

  鸡蛋中含有的一种元素叫做胆碱,能够促进大脑发展。胆碱进入血液之后可以合成神经递质,提高大脑活力,增强记忆力和头脑的反应速度。对于上班族和上学的朋友们来说很有帮助。

  6、保护视力

  保护视力,预防近视,不只有眼保健操,还有鸡蛋。蛋中的两种抗氧化剂——叶黄素和玉米黄质,都有助于预防双眼受紫外线辐射损害,特别适合常年面对电脑、手机屏幕的白领。它们也能预防因为年纪老化而导致的白内障,帮助老年人看得更清。

  7、经济便宜

  在如今物价飞涨的今日,鸡蛋的价格仍然很低廉,与其它肉类食物相比,鸡蛋能够提供很好的蛋白质,并且好吃不贵,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吃鸡蛋注意事项 早餐吃它减重10斤血脂也降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