醋蛋液的功效与作用 应该怎么制作

  醋蛋液是民间的一种偏方,它主要是用醋和鸡蛋来制作的,对于这种偏方很多人并不陌生。那么,醋蛋液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呢?它的应该怎么制作?用醋蛋液要注意什么?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醋蛋液的功效与作用

  软化血管

  醋蛋液可以软化血管,减少血栓形成,预防动脉硬化,它还可以增加血管壁弹性,缓解一些疾病。

  降血压

  醋蛋液对高血压有着很好的治疗功效,特别是血压血脂双高的人群,常喝醋蛋液,快活似神仙。

  美容

  醋蛋液能够清除人体的自由基,击退黑色素,对老年斑、色斑、晒斑、肤色暗沉,气色差导致的发黄等都有很不错的疗效。

  促进消化

  醋蛋液对消化不好有积食的人是有帮助的,这类人胃动力不足,用少许醋蛋液是可以帮助消化的。

  预防心脏病

  心脏病是无形的杀手,常喝醋蛋液,可以软化血管,这对预防和治疗心脏疾病形成了良好的支撑作用。

  醋蛋液的做法

  制作方法:取优质米醋(8度以上的米醋)200毫升装入杯中,然后将1只鸡蛋(好是新鲜的农家蛋)洗净后放入醋中。经过48小时后,蛋壳已被软化,仅剩一层薄皮裹着已胀大的鸡蛋。

  用筷子挑破皮,将蛋清蛋黄和醋搅拌好放一天,这是一周的用量。每天早晨空腹用一次,用温开水对成2至3倍,加些蜂蜜服用。

  补充说明以下几点

  1、应取高浓度优质米醋(好9度)平凡米醋酸度只有3--4度,浸泡时蛋壳不容易软化,卵黄不容易熔解。

醋蛋液注意事项 醋蛋液的做法 醋蛋液的功效与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