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索静脉曲张怎么办 瑜伽治疗精索静脉曲张

  精索静脉曲张是我们现代社会比较常见的一种疾病,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的提高,医学也在不断的进步,治疗精索静脉曲张已经不再是难题了,更有研究发现,适当的锻炼就可以有效的治疗精索静脉曲张。

  那么,那些锻炼适合我们精索静脉曲张的患者来练习呢?

  下面我们来看一下瑜伽是如何缓解治疗静脉曲张的。

  伸展动作

  以下动作能逐步伸展小腿腓肠肌,避免形成"萝葡腿"。

  强化小腿的帮浦功能,让血液正常回流,可穿著弹性袜做,让肌肉较能正常收缩与舒张。

  上下垫脚

  1 、将厚度约8-10公分的书,平放在地上。

  2、双脚站在书籍上方,让后脚跟悬空,以不跌倒为原则。

  3、后脚跟自然的向下著地,维持3秒后再悬空,上下重覆做10次左右。

  椅上拉筋

  1、将左脚靠在椅子上。

  2、弯腰用右手触碰左脚脚趾,左膝盖不可以弯曲,维持5秒,换边再做,重覆10次。

  向后举脚:右脚向后倚靠床铺或桌面,让膝盖弯曲,感觉小腿获得充分伸展,维持10秒换边做,各做5次。

  脚交叉弯腰

  1、左右脚交叉站立。

  2、慢慢弯下腰,让双手接近并碰触脚踝,维持3-5秒再起身,重覆10次,视个人状况重覆动作。

  扶墙举脚:右手扶墙壁,左手抓住左脚尖,眼睛直视前方,身体尽量与腿垂直,维持5-10秒,换边再做。

  靠墙抬脚:做完上述动作后,将双腿垂直上举倚靠墙壁,维持10-15分钟,以抬腿方式帮助血液回流。

  温馨提示:通过上面的相关介绍,相信您对静脉曲张有一定的了解,一旦出现静脉曲张症状一定要及时检查,确诊,以免耽误佳治疗时间,延误病情。如果你还有不明白的问题或疑问,可以查阅相关疾病文章。希望这些能够帮到您和您身边的家人及朋友。

精索静脉曲张 精索静脉曲张怎么办 运动调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