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如何保湿 瑜伽赶走干燥帮助皮肤保湿

  秋天来了,我们很多的女性都会遇到同一个问题:皮肤干燥,怎样预防皮肤干燥呢?除了常规的保湿霜,我们这里向大家推荐的是瑜伽练习法,通过专门的瑜伽体式的锻炼我们的就可以促进体内循环,达到改善皮肤状态,缓解皮肤干燥,达到皮肤保湿的效果。

  下面,就是具体的瑜伽动作,大家不妨来学习学习吧!

  瑜伽赶走干燥帮助皮肤保湿

  想要通过促进血液循环来改善皮肤状态的话,需要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多进行深呼吸。另外,瑜伽中的肩倒立式和倒立式,是改善皮肤状态和促进血液循环的代表性姿势。

  肩倒立式

  翻转姿势中,将腿部向上,上半身完全倒立,能够防止内脏器官下垂,促进腹部血液循环,去除肾脏、肛门等处的淤血,使各项机能变得活跃。

  另外,练习这些动作,还可以预防脑血栓。

  请这样做

  1、背部贴地躺下,双手置于臀部两旁,吸气,将下半身向上抬起,超过头部向后。

  2、如果腹部感到紧张,可以用手托住腰部,慢慢将双腿抬起直至与地面垂直。

  下巴贴于胸前,脚踝、臀部和腹部自然发力。

  请把改动作维持几分钟,这时候需要我们用小肚子呼吸。

  放下的时候将背置于地上,膝盖伸展,手指伸直,手掌对于地面,双腿经过身体,慢慢放下。

  头倒立式

  头倒立式有着“瑜伽姿势之王”的美誉。练习此姿势,能够提高大脑调节身心的能力,对身心产生很大的影响。

  由于此姿势改变了人类直立行走的习惯,因此能够解决很多由直立行走带来的异常。

  人类的直立行走,虽然有利于大脑的发达,但是也导致了内脏下垂、血液异常、无意识性紧张等一系列神经疲劳症状的产生。

  通过练习此姿势,可以刺激头盖骨,从而促进头部血液的流动,有助于脑垂体、间脑的活动。对于脑部疲劳的恢复,头痛、失眠、消化不良、神经兴奋、颈部与肩膀僵硬、腰痛以及腹痛和痔疮等具有非常显著的效果。

  另外,此姿势能够加快神经与荷尔蒙的活动,有助于增强记忆力和敏感性。

  请这样做

  1、双膝跪地而坐,双手手指交叉,双臂呈三角形贴于地面,将头部置于双手之间,头部前方贴于地面,两小臂间隔同肩宽基本保持一致。

  2、用双臂按住地面,伸直膝盖,慢慢抬起双腿。

  3、小腹部与腰部发力,慢慢抬起双脚,身体与地面竖直。

  保持膝盖处伸直并收缩肛门处括约肌,放松地进行呼吸。

  Tip:本动作和肩倒立式一样,要在进行准备动作后再开始练习。

  对于初学者而言,可以贴在墙上练习。如果感到十分困难的话,不要长时间练习,那样会对颈部产生不良影响。

  可以先像前面动作2中介绍的一样,将双脚稍微向上抬起,维持1分钟左右。心脏病或高血压患者请慎重。

皮肤保湿 皮肤如何保湿 运动调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