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入门 入门瑜伽体式大全让你秒变高手(5)

  蕙兰瑜伽初级入门

  在中国,一提到“瑜伽”这个词,蕙兰的身影随即出现在人们的脑海中。以前在中国只有寥寥可数的学者听过瑜伽这个词。直到1985年借着中央电视一台和二台几乎每天早晨和晚上都播放蕙兰每集30分钟的电视系列节目,瑜伽和张蕙兰就走入了千家万户,并深受亿万观众们的喜爱。

  蕙兰被尊崇为“当代中国瑜伽之母”,她与瑜伽冥想宗师柏忠言带给人们的蕙兰瑜伽语音冥想音乐,开启了智慧、精神之爱与深层快乐的宝库。

  蕙兰瑜伽动作的简易入门功法

  1、 单臂风吹树功

  两脚分开,单臂竖起各向两侧弯曲。

  2、肩旋转功

  双脚并拢,侧平举,上弯,手指扶肩,转动肩从小到大,往前、往后转动。

  3、 简易双角功

  分腿一字,手拢后,向前弯腰,头各碰两腿。

  4、腰转动功

  分脚,先伸平两臂,再左手放右肩,右手放后腰,用眼睛带动头颈扭转腰。

  5、跳水功

  分脚,两手先放后握拳,轻微弯腿,尽量向前弯腰,两手臂再往前伸。

  6、克尔史那姿式

  丁字脚,吹笛子的姿式,横着的脚往上滑,做两个方向的动作。

  7、 磨豆功

  坐下,两腿并拢向前直伸,两手合拢伸前,腰转,呼气向前,吸气向后,身体前后拉动

  8、半箭功

  左手扶左脚,右手抓右脚,身体后倾,两脚离地,背直。

  9、扭身触趾功

  分腿,两臂并伸举与肩同高,转腰,向前弯下,手脚交叉接触。

  10、简易轮功

  仰卧,脚并拢收起,手按地,手指微微向外、挺身。

  蕙兰瑜伽和其他瑜伽不同的地方

  蕙兰瑜伽的教导是瑜伽是一个完整的体系,并不只是身体锻炼。瑜伽远远超过身体的锻炼,它是一门身心修养的科学,使人达到对自我的认知。

  所以,瑜伽的目标不是完美的身体健康。俗话说,人食五谷,岂能无病,况且我们每个人都面临着躯体的老化以及终难免的死亡,所以完美的身体健康是不存在的。

  蕙兰瑜伽的独特之处在于,能够针对这些不同需求的人群,帮助他们按照自己的情况和兴趣在瑜伽的练习上取得进步,无论是身体锻炼、冥想、内在修养或健康生活方式等各方面。

  蕙兰瑜伽尽可能地给大家提供形式多样的线上和线下的课程、活动、服务和产品,让大家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瑜伽之道,从而让人生更加健康和快乐。

入门瑜伽 瑜伽入门 瑜伽入门教程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