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瑜伽姿势 练这些瑜伽让你青春常驻

  练习瑜伽已经成为一种时尚,越来越多的朋友走进了瑜伽馆开始了瑜伽之旅,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不仅体现在塑形这一方面,对调节我们的身体机能也有很好的帮助。今天,我们和大家来分享几组适合初学瑜伽的朋友练习的美容瑜伽姿势

  在我们开始今天的瑜伽练习之前,我们必须先明白,无论是哪一种瑜伽姿势的练习都需要我们的坚持,只要坚持下来,我们的练习才会有所收获。

  运动学家告诉我们

  美容瑜伽在塑造体态,平衡身体,燃烧热量方面都非常有效。美容瑜伽可以使体力、耐力、柔韧性和呼吸状况都有明显的改善。坚持练习可以有效的延缓衰老。

  简单的美容瑜伽姿势

  弓式

  动作分解

  练习弓式对我们的初学者而言是一个非常合适的一个动作,练习弓式可以有效的促进我们的全身血液循环,使我们的气色更加红润。

  俯卧的姿势,将双腿分开,使之与我们的肩部保持一样的宽度。用手握住我们的脚裸,保持姿势,缓缓地呼气。

  嘴巴吐气,两手把脚踝往上提,身体也抬高,鼻子吸气,嘴巴吐气维持此状态,重复5次。

  侧转式

  动作分解

  屈膝仰躺,手打直放两旁,肚子跟腿呈90度,鼻子吸气。

  没有基础的朋友,再进行这一式的练习时候,要注意将我们的四肢尽量的舒展,动作保持的时间也应该更长一些。

  张开嘴巴呼气的同时将我们的脸蛋向右转,同时膝盖尽量向左转动。吸气,动作还原,左右各练习十次即可。

  V字平衡式

  动作分解

  保持我们的脊椎是挺直的状态,目视前方,稍稍弯曲我们的膝盖,手放在臀部旁边。

  手扶大腿,小腿离地,上半身往后倾,身体呈V字型,保持呼吸,停留30秒。

  山式

  动作描述

  双脚并拢站立。伸展所有脚趾,膝盖绷直。保持我们的脊椎挺直并且向上拉伸腰椎。

  放下肩膀,颈部挺直,目视前方。向上尽量双臂、双手互扣,拉开身体。保持1~2分钟。

  益处练习这一式可以有效的改善我们的脊柱不适,有效的塑形,孕妇进行这一式的练习还可以预防腰酸。

  直立动作

  动作分解

  首先,呈直立姿势。双脚并拢,两臂放在身体两侧。

  吸气时,双手慢慢高举过头部,在头顶合掌,同时提起脚后跟。呼气时,上身从腰部弯曲,倾向右侧。保持几秒,吸气时收正。呼气向左,吸气时收正。

  鱼式

  动作分解

  鱼式是极好的舒缓姿势,释放颈部,喉咙,头部里累积的压力,有助扩展胸部肌肉,敞开双肺。

  所以说,练习这一式对我们的身体健康也是非常有帮助的,那么,这一式又该如何进行练习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仰卧在地上,脚尖下钩,两腿绷紧往前伸。两手收拢放在臀部下,用手肘支起身体,拱起背部。

  把头放在地面上,让手肘承受着身体的重量。深呼吸,保持15到30秒钟。

  膝立扭转式

  动作分解

  跪在地上,左腿向前跨出一步,膝盖弯曲成90度立起。

  右腿屈膝,小腿脚背绷直贴地。

  将我们的双手放在前胸,双手合十做祈祷的模样,慢慢的转动我们的腰椎,将我们的手放在双膝的外面,把这个动作保持25秒左右的时间。

  换右腿在前,左腿在后成跪姿弓步,双手同样在胸前合十成祈祷状,然后腰部向右侧扭转。

  保持姿势20-30秒,然后回到原位。重复动作5-10次。

初学瑜伽 瑜伽的好处 美容瑜伽姿势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