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运动 饮食加体式帮你轻松减肥瘦身(3)

  肉食中富含蛋白质,其代谢产物是氨,这种有毒物质不仅损伤肾脏,让皮肤粗糙黯淡,还会使男性的口气、体气丧失清爽,异味浓浊。

  所以,每周吃素一天,以上的问题都可以有效缓解。

  3)小孩每周吃素一天

  曾有奥地利一位病理学家的研究表明,人在出生时,脑内包含了140亿个细胞,但大部分并非经常活动,而处于潜伏状态。

  若可以透过一些物质提高脑部细胞的活动能力,便可以提高思考能力。植物中的麸酸、维生素B1、B6、B12等,都可以成为脑细胞活动的原动力。

  这些营养素更多地是在大豆、小麦、豌豆、蔬菜中的含量丰富。

  韩国科学家研究表明,孩子正处于生长发育的旺盛期,如果家长可以合理全面的搭配素食,不但帮助孩子激发潜能,开启智慧,更为以后的人生奠定坚实的基础!

  4)老人每周吃素一天

  营养学家认为,保健的第一原则是多吃高纤维食品,简称多吃素。

  越是年纪大,越要转变饮食模式,少肉多素。人与其他肉食动物不同,人的肠道过长,吃进的肉类需要更多的胃液来消化,但人类的进化缺陷就是:人的胃酸比其他肉食动物要少。

  这就意味着人其实并没有办法快速地消化肉食,一旦吃进肚子里的肉腐化,就会容易导致病变。有害病菌在胃部的繁殖,是诱发胃癌及多种癌症的原因之一。

  所以,老人吃素,可以更好的消化,且不会患上各种疾病癌症。素食让老人的晚年,更健康!

  瑜伽食素的好处

  1.瑜伽素食让人年轻

  瑜伽为了得到身心健康,除了呼吸和姿势之外,也很重视饮食。许多瑜伽研习者认为,一个人吃的食物不仅影响他的身体,同时也影响他的心灵和意识,故而,对练习瑜伽达到一定层次的学员,他们大多会推崇健康的素食。

  吃素,现今在广州越来越流行了,尤其是一些常练瑜伽的学员,其练到一定层次,对宇宙及生命已有些感悟的时候,很多人会内心自发去改变饮食习惯,并会开始尝试素食。

  2.过量肉食使人苍老

  传统瑜伽饮食观认为,大量食用肉食会让皮肤变得苍老、粗糙。这是因为过多摄取肉食,会使血液酸性变高,血液中的乳酸也会增多,当人的身体出汗时,乳酸排出体外,就会依附在皮肤表面,并开始侵蚀皮肤。

  尤其是岭南一带的气候,其燥热的“地气”极易让人“上火”,从而产生暗疮、便秘等现象,使脸部皮肤没有光泽,失去弹性。

  3.碱性素食让人健康

  而瑜伽素食的观点,则是食用含碱性多的素食,这将使血液中的乳酸大量减少,不会有太多的有害物质排出体外来侵害表层的皮肤,且素食中的许多矿物质可以清除体内的垃圾,使皮肤自然、健康、有光泽。

  4.“恐惧”酵素有害人体

  从另一个角度看,瑜伽认为人人都应尊重生命,每一个生命在被宰杀的时候,会产生恐惧,而我们食用的这些动物也不例外。

  由内分泌系统分泌出来的“不正常”分泌物,遍布流通到被杀动物身体的血液、骨骼、内脏,而这些充满毒素的动物若被人体吸收,经年累积下来,也会对人体构成危害。

  结语:其实减肥瘦身很简单,只要我们坚持上面的瑜伽饮食观和瑜伽体式的练习就可以轻松的告别肥胖体质,让我们的身体变得越来越瘦,越瘦越健康。今天,我们和大家分享了不少的瑜伽动作,希望可以对大家有所收获。

瑜伽体式 瑜伽运动 瑜伽饮食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