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葫仙历险记之这样吃饭竟会得病30

  往期回顾:小葫仙获救以后帮代班村长一起做早饭,还给童童讲解了一些关于牛奶的知识,吃早饭的时候清川村长把小葫仙在坟墓里的见闻全都说了出来,众人表示非常惊奇,吃完早饭过后,去坟墓那边看看情况。

  事情定下来以后,小葫仙便开始大口大口的吃饭,代班村长的厨艺真是没话说,做的面色香味俱全,小葫仙一口气吃了两碗,被面烫的直麻舌头。

  “慢点吃就行,锅里还有。”代班村长笑呵呵的说道。

  商量探险

  “受了一晚上惊吓,突然间觉得特别饿。”小葫仙把嘴巴塞的鼓鼓囊囊的,就算是烫,也还是往下咽。

  “吃饭太快太急和太烫,非常容易得食道癌。”童童一边慢条斯理的吃早饭,一边说道。

  “清川村长,我觉得你这个接班人培养的可以了,他现在一天到晚除了说我得病就是问我得没得病”。

  “哈哈哈哈哈。”被小葫仙这么一调侃,饭桌上的气氛总算轻松了起来。

  饭后,代班村长出去召集壮汉人手,小葫仙和其他三位村长在家里收拾准备出发,硫唓站在一旁不语。

  “你也去吗?你身体都没有好一点。”小葫仙有些担心的说道。

  “去。”硫唓一边扣扣子一边面无表情的说道。

  很快,人手召集齐了,但是有一种情况竟然让小葫仙傻了眼,竟然还有一些无事的村民跟着来看热闹的,这可让小葫仙犯了难,坟墓那边的危险度还是一个未知数,小葫仙抿了抿唇:“那我们走吧”。

  一行人出了门,就在准备朝向坟墓的方向前进。

  “等一下”硫唓的声音在后面传来。

  硫唓生病

  所有人纷纷向后看去,硫唓伏在门框上,整个脸色都白了。

  “你怎么了?”小葫仙连忙跑过去把硫唓扶起来。

  “没事,我要去一下厕所,你们能不能等我一下”。

  “好,你去吧,不急”小葫仙连忙应道。

腹泻的原因 腹泻的治疗 腹泻的症状有哪些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