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脱发偏方 脱发的治疗

  治疗脱发的方法有很多种,但是确实有效的确很少,生活中出现脱发是非常痛苦的,不仅影响外貌还影响心理健康。那么脱发怎么办?究竟有哪些治疗脱发偏方呢?那么接下来就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治疗脱发偏方

  方一

  其实有些偏方对治疗疾病还是相当有帮助的。

  柏枝(干药)、椒仁、半夏各90克。将药加水500毫升,煎至250毫升,入蜜少许,再煎1--2沸。用时人生姜汁少许,调匀,擦无发处,每日2次。

  方二

  白矾、郁金各等分。将白矾、郁金制成丸,每次4--5克,每日2次。

  方三

  用食盐洗头发对治疗脱发效果相当好。

  食盐15克。将食盐加入1500毫升温开水,搅拌均匀,洗头,每周1--2次。

  此法长期应用,可防止脱发。

  方四

  榧子3枚,胡桃2个,侧柏叶30克。将药共捣浸雪水梳头,其发水不脱落,而且光润。

  这一偏方对肾虚型的脱发疗效非常的好。

  方五

  车前草200克,米酷适量。将车前草全草焙成炭,浸入米醋,一周后用该药醋外涂患处,每日2--3次。

  方六

  侧柏叶240克(焙干),当归(全身)120克。将药共研为末(忌铁器),水糊为丸,如梧桐子大。每服50--70丸,早、晚各1服,用黄酒或盐汤送下。

  方七

  芝麻花、鸡冠花各60克,樟脑1.5克,白酒500克。将芝麻花,鸡冠花撕碎。然后浸泡人酒内密封,15日后过滤、再将樟脑人药酒中,使之溶化,备用。以药棉蘸药酒,涂搽脱发区,每日搽3--4次。

  本方尤适用于神经性脱发。

  方八

  芝麻梗、清明柳(清明节采的柳枝嫩叶)各90--120克。煎汤洗发,并摩擦头皮,连用1--7日。

  本方尤适用于脂溢性脱发。

  方九

  代赭石。将代赭石研为细面,每日早、晚各服3克,白天水送服,连服2--3个月。

治疗脱发 治疗脱发偏方 脱发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