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尿失禁 关爱尿失禁老人

  老年人因为岁数的上升,就会出现大小便失禁的情况,老人尿失禁是比较常见的情况,这也是老人所比较烦恼的事情,而要处理好老人尿失禁我们得要了解尿失禁的原因,下文中我们还会给大家介绍一下尿失禁偏方哦,一起来看看吧!

  老人出现尿失禁还是比较常见的,尿失禁带给老人太多的烦恼,影响到老人的生活,时常还会导致老人心理烦恼情绪低落,这样我们就应该给老人更多的照顾和关爱。

  中老年尿失禁的病因

  中老年人引起继发性遗尿的情况又许多种又很复杂,男性断发性尿失禁尿频急遗尿的原因有那些?

  1、暂时性尿失禁

  尿路感染;急性精神错乱性疾病。

  药物

  安眠药与镇静剂。

  心理性

  抑郁症。

  2、长期性尿失禁

  大脑皮质疾患(中风、痴呆等)损伤尿道括肌或骨盆神经的手术;脊髓疾患。

  充溢性尿失禁

  糖尿病、前列腺疾病、酒精中毒等;膀肤疾患。

  3、女性同胞生理原因尿失禁

  因为更年期的特殊性和多次分娩造成子宫下垂的老年的妇女以及曾经做过泌尿手术的妇女都是有可能照常尿失禁的。

  尿失禁的发病机理

  正常男性的尿液控制依靠尿道下列两部分

  1.近侧尿道括约肌

  包括膀胱颈部及精阜以上的前列腺部尿道。

  2.远侧尿道括约肌

  可分为两部分

  ①精阜以下的后尿道。

  ②尿道外括约肌。

尿失禁偏方 尿失禁的原因 老人尿失禁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