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葫仙历险记之忽略这些当心命不保92

  往期回顾:上一期我们说到,小葫仙跟着老杜在菜园子里面了解蔬菜的时候同时还学会了一些关于蔬菜的保鲜方式。而小葫仙还在菜园子里面发现了硫唓,这让小葫仙又喜又惊的。后来硫唓捂着肚子说自己饿了,于是作为东道主的老杜便热情的准备丰盛的美食款待硫唓。于是,当老杜准备完晚饭之后,硫唓、小葫仙、老杜三个人便坐一起准备享用美食。

    但是,吃饭的时候硫唓秉承着食而不言的态度,而老杜则不时的给硫唓夹菜,这一切的不寻常小葫仙都看在眼里。

  共进晚餐

  而后来在开玩笑间,小葫仙从老杜那里了解了男人所不能常吃的5种食物,这给小葫仙好好的补上一课。于是,小葫仙便一边发着呆,一边看着硫唓和老杜两个人的不同寻常的行为举止,这不禁让他联想起挂在别人家硫唓的画像,就像一块大石头一样堵在小葫仙的心里。但是,又不知道改如何开口问。于是,就在这看似平静的氛围中共吃了一顿晚餐。

  后来,当硫唓吃过饭之后,抹了抹嘴巴,摸着肚子满足的说到:“恩,吃的好饱,这饭菜太美味了。”而一旁的小葫仙则在一旁浅浅的一笑,什么话也没有说。

  “童药,快来,帮忙将这饭桌收拾一下!”招呼完童药之后,老杜便带着小葫仙光和硫唓来到了会客厅。

  饭后喝茶助消化

  老杜对着硫唓会心一笑的说:“硫先生,肚子吃饱的撑得难受吧!我来给你沏一壶促进消化的茶,不仅能解决腹胀的不良感觉,同时对身体也有极好的养生效果哦!”

  “好的,谢谢老杜,劳烦您了!”硫唓坐在一旁的沙发上客气的笑了一下。而小葫仙的眼神中则充满了无数个为什么,但是表面上却什么也没有说。

  小葫仙轻咳了两声,清清嗓子认真的说:“我们现在应该好好一下商量诸川陈家的事了吧”。

  硫唓在一旁点着头说:“嗯,大家来一起好好讨论一下”!

  于是下面小葫仙将自己上午进入陈家一直到离开陈家所发生的整个顺序都认真的缕了一遍,说完之后,硫唓和老杜两人似乎都没有什么反应,这整的小葫仙突然变得有点尴尬起来。

  不一会,硫唓突然开口说话了:“老杜,您那有关于心脏病方面的解决方法吗?”

  “嗯?”老杜突然被硫唓的问话愣住了。

心脏病急救 心脏病的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