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支原体感染的症状 支原体感染的表现

  什么是儿童支原体感染呢,儿童的身体素质是比较差的,常常会受到疾病的困扰,那么大家知道儿童支原体感染的症状是什么呢,儿童支原体感染的原因是什么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儿童支原体感染的症状

  支原体感染,实际上是指支原体感染的肺炎支原体。如果你有一个婴儿肺炎支原体感染,你可能有以下症状。

  1、发烧畏寒

  儿童支原体感染的症状首先表现为发烧,而且,这种发烧情况,患儿的体温一般在37~41℃,绝大多数儿童支原体感染发烧都在39℃左右,并且儿童支原体感染发烧常为持续性或弛张性。当然,还因个人体质不同,还有些儿童支原体感染仅有低烧,甚至不发烧。

  2、咳嗽

  多数儿童支原体感染咳嗽情况都比较严重,初期常表现为干咳,有时阵咳,有点像小儿百日咳。

  3、咽喉疼痛

  小儿支原体感染常导致儿童咽喉痛,儿童会感到疼痛,然后表现为厌食、疲乏的水。

  4、咳痰呕吐

  儿童支原体感染常见的症状之一是咳痰。患儿常咳白色清痰,偶尔略带血丝。当儿童咳嗽咳痰时也经常会伴随出现呕吐的症状。这可能会更加重患儿厌食不吃饭的情况。

  5、头痛及胸骨下疼痛

  儿童支原体感染患儿常感头痛,有时也会感觉胸骨下疼痛。患儿常会觉得“胸脯疼”。

  宝宝如果支原体感染,爸爸妈妈们要记得给宝宝做好日常护理哦!

  是一种比细菌小,但又比病毒大的微生物;它是小的能独立生活的原核生物,但它也有某些细菌的特性。肺炎支原体是小儿肺炎的常见病因。

儿童支原体感染 儿童支原体感染的原因 儿童支原体感染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