疝气症状 带你了解疝气及摆脱疝气烦恼(2)

  偏方组成

  当归、茯苓、枸杞各15克,肉桂、乌药、小茴香各10克,海沉香5克。

  用法用量

  每日1剂,水煎服。7日为1疗程。

  槟榔佛手汤治疝气

  功能主治

  疏肝理气,散寒止痛。主治疝气。

  偏方组成

  槟榔、佛手各18克,吴茱萸、香附、荔枝核、黄芪各15克,小茴香、橘核各12克,干姜10克,肉桂、甘草各6克。

  用法用量

  每日1剂,水煎服。

  茯苓白术桂枝汤治小儿疝气

  功能主治

  温经通脉,燥湿健脾。主治小儿疝气。

  偏方组成

  茯苓、白术、台乌药各9克,桂枝6克,炙甘草3克。

  用法用量

  每日1剂,水煎服。

  加减

  伴咳嗽者,加桔梗、川贝母各6克;疝痛甚者,加木香、元胡各6克;体质虚者,加黄芪、当归各6克。

  结语:以上就是三九养生堂为您介绍的疝气症状,你们都了解了吧。这对于不清楚疝气症状的人来说,真的是极好的。看了上面说的疝气是什么病以及治疗疝气的偏方,以后遇到此类病症就不会束手无策了。

延伸阅读:

治疗疝气的偏方 疝气是什么病 疝气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