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脑供血不足的症状 这些表现是脑供血不足(2)

  (11)脑供血不足患者一侧或某一肢体不自主地抽动。

  (12)患者突然但暂时出现的视物不清。

  大脑供血不足的危害

  脑血管病的发病率随着年龄的增长而逐渐增大,其主要发病基础是脑动脉硬化,正常成年人的平均脑血流为每分钟100克脑组织40-60毫升,同时大脑对血液供应不足非常敏感,当血液供应降到正常值的75%-85%时人就会产生判断错误和意识障碍,降到正常值的51%-65%时即可出现昏迷。

  脑循环停止几秒钟就会导致丧失知觉,几分钟即可造成不可逆性的神经元损伤。因此,保持连续不断的充足稳定的血液供应对维持大脑的正常功能非常的重要。

  生活中我们经常可以发现有些朋友经常头晕、头痛,记忆力减退,失眠、凡事都打不起精神来,可是到医院进行仪器检查(如CT、MRI)和神经体征检查却都没有发现异常。

  国际医学界新的研究发现,引起上述症状的主要的原因是大脑长期的、慢性的脑供血不足,医学家把这种疾病命名为:慢性脑供血不足(CCCI)。

  因此,在40岁以上的中老年朋友当中,慢性脑供血不足(CCCI)的现象很常见,同时医学家对慢性脑供血不足(CCCI)进一步研究表明:如果对慢性脑供血不足(CCCI)不加以重视的话,其逐渐发展极易导致老年痴呆症和脑中风的发生。

  结语:通过上文的介绍,想必大家对于大脑供血不足的症状是什么都是有了一个比较全面的了解了吧,大脑供血不足在我们生活中还是比较多见的情况哦,希望上面的文章能够帮助到大家,祝患者早日康复。

延伸阅读:

大脑供血不足怎么办 大脑供血不足的治疗 大脑供血不足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