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脑供血不足 大脑供血不足的病因(2)

  3、感觉功能障碍

  患者可感觉到面麻、舌麻、唇麻;有的视物不清,甚至突然一时失明;不少人有突然眩晕感;还有的突然出现耳鸣、听力减退等。

  以上这些症状较为轻微,很多人并不会过多关注,所以就给病情的恶化形成了机会,如果一旦形成脑供血不足,则会出现以下症状。

  1、恶心呕吐或血压波动。整天昏昏沉沉的欲睡,表现为嗜睡状态。

  2、脑供血不足患者一侧或某一肢体不自主地抽动。

  3、头晕,特别是突感到眩晕。有时会出现突然原因不明的跌交或晕倒。

  4、肢体麻木,突然感到一侧脸部或手脚麻木,有的为舌麻、唇麻。肢无力或活动不灵。短暂的意识丧失和智力的突然变化。

  结语:通过上文的介绍,想必大家对于大脑供血不足还是有所了解的吧,大脑供血不足在我们生活中还是比较多见的情况哦,希望上面的文章对大家有所帮助哦,祝患者早日康复,能够有一个健康的身体。

延伸阅读:

大脑供血不足 大脑供血不足怎么办 大脑供血不足的治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