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血不足的症状 供血不足有什么样的表现(2)

  1、阳虚型

  症见心悸气短,神疲乏力,手足怕冷,或突然昏仆,面色苍白,气息微弱,舌淡苔白,脉微沉迟。

  2、阴虚型

  症见心悸怔仲,口燥咽干,头晕耳鸣,失眠多梦,五心烦热,舌红少苔,脉细无力。

  3、气血两虚型

  症见头晕气短,面色萎黄,唇淡无华,心悸自汗、舌质淡,脉血弱。

  4、气郁型

  症见头晕心悸,胸肋胀满,抑郁寡欢,神情默默,苔白脉弦。

  5、痰阻型

  症见心悸胸闷,眩晕痰多,或突然昏倒,不省人事。苔腻,脉弦滑。

  6、血瘀型

  症见胸闷心悸,或胸中刺痛,唇紫甲青,舌质紫暗或有瘀点,脉涩或结代。

  结语:通过上文的介绍,想必大家对于供血不足的情况都是有了一个比较全面的了解了吧,供血不足的情况在我们生活中还是比较常见的哦,希望上面的文章能够帮助到大家哦,祝大家有一个健康的身体。

供血不足的症状 心脏供血不足的症状 脑供血不足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