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脱垂的治疗 遇到子宫脱垂该怎么办(2)

  猪肠海参粥

  原料

  海参25克,猪肠200克,泡发大米180克。

  调料

  盐,鸡精,料酒各适量。

  做法

  1、将猪肠洗净,切成小块,海参泡发好洗净切块备用,大米洗净。

  2、向锅中注入适量的清水烧开,倒入猪肠,料酒,煮约2分钟,氽去血水,再捞出猪肠,沥干水分备用。

  3、砂锅中加入适量的清水烧开,放入猪肠,海参,大米搅拌均匀,大火炖至食材熟透,放入盐,鸡精调味,将炖好的猪肠海参粥盛出即可食用。

  黄芪粥

  原料

  大米170克,黄芪15克。

  做法

  1、将大米洗净,用清水浸泡半个小时,取一干净的砂锅,放入适量的清水,烧开后倒入黄芪,煮开后用小火煮约15分钟,取出黄芪备用。

  2、向砂锅中倒入浸泡好的大米,搅拌均匀,用大火煮开后,转小用火煮约30分钟,至大米熟透关火。

  结语:子宫脱垂是一种很糟糕的疾病,朋友们如果遇到这种情况一定要警惕了,上文中给大家介绍了一些方法,相信大家看了之后对此应该也都能够有所了解了吧,在平时的生活中多关注一些这方面的相关事项,是非常重要的,希望能对各位朋友有帮助。

子宫脱垂 子宫脱垂怎么办 子宫脱垂的治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