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头裂口 这地方出现好多小裂口看医生也没用

  舌头是我们身体重要的组成部分。在吃饭的时候,必须要运用到舌头的运动。如果我们舌头发生异常,那么就会影响到日常正常的生活。如何从从舌头看健康呢?舌头裂口很多人都会遇到的,舌头裂口是怎么回事呢?

  昨天,贵州省遵义市出租车司机代祖方,打进新闻热线,称自己舌头得了怪病,说话、吃饭都火辣辣地痛。10年来,他跑遍贵州多家医院都没治好。

  这地方出现好多小裂口看医生也没用

  “能不能把我的病登到报上,向重庆的医学专家求助?”代先生说,这次他专程从贵州赶到重庆求医。

  的哥怪病

  舌头像火烧,说话吃饭都痛

  代先生今年41岁,以前是一名公交车司机,后来开起了出租车。

  他告诉记者,10年前开始,他就感到自己的舌苔发烫,对着镜子一照,发现舌苔很厚,上面好像还有一道道裂口。严重时,就像火在舌头上燃烧,还经常不停咳嗽,吃饭、喝水,甚至说话都受到影响。

  昨天,记者见到代先生,他从随身携带的包里掏出一大摞病历。病历本有20多本,包括遵义和重庆的10多家医院。记者仔细观察了代先生的舌头,发现除舌苔较厚,呈淡黄色外,看不出其他异样。

  代先生说,大部分医生都说是湿热太重引起的炎症,没啥大问题。可自己不仅烟酒不沾,连爱吃的羊肉米粉都戒了,舌头的疼痛感依然没有减轻。

  他说,2007年,他在遵义一家医院就诊,查出患有肺大疱,医生怀疑可能和他舌苔疼痛有关。代先生花3万多元切除了肺大疱,依然没明显效果。

  父亲证实

  花了10多万元,还是没治好

  代先生说,这个病成了他的心病,一天治不好,他就一天睡不好觉,总想搞明白究竟是咋回事。他说,自己开出租车每月能赚3000多元,除基本生活开支外,都拿来看病买药,家里几乎没留下什么积蓄。

  “为治病,我都陪他来了重庆两次。”代先生的父亲告诉记者,儿子多年来饱受这一“怪病”折磨,常常吃几口饭就搁下筷子连喊“不舒服”。为寻找病因,儿子不仅多次到贵阳看病,还往重庆跑了4趟,每次光是路费、住宿费就是近1000元,“10年下来,花了10多万。”

  医生揭秘

  这是常见病,心情很关键

舌头裂口 舌头裂口怎么办 舌头裂口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